這趟的花東行,又在紅葉溫泉住了一晚。而隔天因為比較早離開,有時間可以多逛一個地方,想著想著,就想起瑞穗這裡,除了瑞穗牧場外,還有另一個牧場「吉蒸牧場」我沒去過,所以就來到這個,位在秀姑巒溪泛舟遊客中心的吉蒸牧場逛一逛。

DSC09005

 

到了牧場後,決定隨興走走,首先就走到可愛動物區。

DSC09016

 

這天天氣很好,甚至讓我覺得悶熱!所以,就連駱駝也懶洋洋地躺著,一動都不想動!

DSC09047

 

在可愛動物區後的花海區,讓我停留了好長一段時間,因為這是前後幾趟來花東看花海,天氣最好的一天!所以忍不住在這片花海到處找位置,想多拍一些照片留念。

DSC09020

 

盛開的花海,吸引蜜蜂前來採蜜。

DSC09026

 

湛藍的天 + 美麗的花海,就是漂亮!也讓我看了後,心情好好哦!

DSC09029

 

再來一張!

DSC09040

 

油菜花田 + 遠山 + 藍天,也是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DSC09043

 

離開花海區後,走到牧場的觀景涼亭避避太陽,順便在二樓眺望一下景色。

DSC09048

 

從涼亭二樓望出去,可以將剛剛走過的區域盡收眼底,加上藍天白雲,還有遠山相伴,相信不論是誰看到這樣的景色,沒有心情不愉快的。

DSC09050

 

接著,走到裡面有販賣部及餐廳的牧場主建築內。

DSC09012

 

販賣部裡面,有各式與牧場有關的紀念品及各式食品。進來逛的人,會空手出去的,應嘎不多吧!

DSC09062

 

在販賣部旁邊的這面解說牌,嚷我們這些遊客知道吉蒸牧場的由來,以及經營理念。

DSC09010

 

二樓是牧場的餐廳。雖然是吃完早餐才過來,但跟前一趟去瑞穗牧場一樣,想試試使用牧場自家牛奶製作的饅頭。

DSC09008

 

餐廳裡面有不少餐點,都使用自家的牛奶,價錢部分我也覺得不算貴,有機會再來品嚐一下。

DSC09064

 

趕緊到櫃臺點餐吧!我點了一份炸饅頭,當場現炸,只花我三個十元銅板。

DSC09065

 

在等餐時,看了一下座位區,排得蠻寬鬆的。如果天氣適宜,做在外面的位置,賞好景、吃美食,應該是不錯的享受!至於我點的炸饅頭,味道真不錯!不過沒有照片佐證就是,因為我忘了拍……

DSC09066

 

最後,位在瑞穗的吉蒸牧場與瑞穗牧場,我覺得兩個都是很不錯的觀光牧場,各有各的特色!如果各位大大有到瑞穗附近遊玩,可以來這兩個牧場走走看看,品嚐牧場的特色食品、牛奶,度過一段輕鬆悠閒的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