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小旅行到台南市,剛好是星期天,所以便決定當天的晚餐,要在全台知名,一週只有星期四、六、日三天晚上會營業的花園夜市來解決。因此,在夜逛赤崁樓結束後,便繼續使用手上台灣好行一日券,搭公車到花園夜市,準備ㄙㄟˇ夜市,並好好飽餐一頓!

DSC05637

 

由於公車下車的地方,不是在夜市範圍內,所以下車後,大約還要走3分鐘左右,才會到夜市的其中一個出入口。當我走到這個出入口時,看到裡面滿滿都是來逛夜市的人,真不愧是台灣人氣夜市之一!既來之,則安之,開始來覓食了……

DSC05625

 

花園夜市賣小吃的攤位很多,加上我沒有先做功課,因此就採隨心所欲的方式,想吃就買來吃!

DSC05627

 

首先來幾支旗魚黑輪……

DSC05628

 

接著買包香酥杏鮑菇來邊逛邊吃……

DSC05631

DSC05634

 

吃完杏鮑菇,逛到賣日式年糕的攤位,感覺不錯吃,所以買了一支來嚐味道……

DSC05642

DSC05643

 

花園夜市除了賣小吃的攤位很多外,也還有許多販賣各樣商品的攤位,可以讓人逛得目不暇給!

DSC05645

DSC05652

 

逛著逛著,又走到賣小吃的區域內了。當走到這個古味燒肉串攤位時,被這個很香的烤肉味道吸引,所以買了一串來吃,味道還真不錯呢!

DSC05659

 

走到這一攤時,被招牌所吸引,想嚐嚐看泰式沙嗲的味道如何?就豬肉和雞肉各來一串吧!

DSC05663

 

不論是雞肉串,或是豬肉串,配上口味圖特的泰式沙嗲醬,吃起來味道都很不錯。

DSC05666

 

由於胃還有空間,所以繼續找吃的。當逛到這個賣烤玉米的攤位,不自覺被烤玉米的香味吸引過去,加上價錢還OK,就決定買支沙茶芝麻口味的烤玉米,把胃中剩餘的空位給填滿。

DSC05671

DSC05669

 

從老闆手中接過烤玉米,邊走邊吃,只見來逛夜市的人,還是源源不絕地湧入。

 

DSC05672

 

吃完這串烤玉米後,我的肚子也飽了!加上也逛了好一會,就走向公車站牌,準備坐車回住宿的地方。而這趟解決晚餐的花園夜市小逛,吃了不少東西,花的$$卻不會太多,加上除了吃的攤位,也還有其它不同種類的攤位可以逛。所以各位大大,如果剛好在星期四、六、日三天來台南市玩的話,千萬別忘了晚上要來花園夜市逛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