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活動是中國信託於民國74年所發起,也是國內企業最早發起為弱勢兒童募款,歷史最悠久的慈善募款活動。而經過這20幾年來,已經募得6.1億元的善款,更幫助了超過11萬名貧苦無依的孩子。

 

而今年的愛心募款活動,雖然遭逢近年來最嚴重的一次經濟不景氣,但是主辦單位「中國信託」,除了持續鼓勵社會大眾捐款之外,也希望部落客一起加入,讓這個好活動能更廣為人知!因此有了「好人串串愛」這個活動。只要你有部落格(如果沒有,現在去申請一個也不遲),直接點選左下角的活動貼紙進入活動網站(或是連結這裡),參加串聯活動,中國信託就幫你捐100元做愛心!所以請幫忙宣傳並轉貼下面的活動貼紙,讓更多人能參與這個簡單就能做愛心的活動。

 

 blogger_03                              blogger_06

如果你還行有餘力的話,也歡迎捐獻自己的愛心,不論是現金捐款(捐款超過3000,還送你小火子環保愛心餐具組),或是捐出中國信託信用卡的紅利點數,都能幫助這些貧苦的孩童渡過這個寒冬!

 

最後,請別忘記這句話:「施比受更有福」!就讓我們盡己所能,一起來「點燃生命之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