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疫情WFH在家工作的現在,喝個下午茶飲料與點心休息一下還是不可少的,因此就需要補充不同的下午茶點心,所以這次就來分享這家以起源自日本江戶大判焼き,現在是台灣國民小吃之一紅豆餅知名的台中大判燒新推出送禮首選鳳梨酥禮盒。而有大判燒土鳳梨酥與大判燒柚子鳳梨酥兩種不同風味可選的台中大判燒鳳梨酥禮盒,這次我是選了兩種口味都能吃到的大判燒鳳梨酥禮盒綜合口味,結果還真不錯吃呢!

鳳梨酥禮盒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疫情維持三級警戒期間,目前盡量維持WFH,如果有需要外出處理事情時,就會想要順道打牙祭,外帶餐點回家吃。所以,這次來個西門町日式定食推薦,分享前幾天到這家原來是咖哩專賣店,現階段改為台北便當專賣店櫻木食堂(桜木食堂)外帶回家吃的特製日式炸雞塊咖哩飯、特製豬排丼飯(搭配滑蛋)、豪華燒肉牛便當與豪華醬燒秘味噌梅花豬便當。而這家由熱愛台灣日本廚師開的櫻木食堂,現在有賣的咖哩、定食、丼飯當然都是帶著日式風格,因此吃它們家的餐點也可以在當下有些偽出國的感受說…

西門町日式定食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更換不久的PC主機板有DisplayPort與HDMI兩個顯示輸出埠,其中HDMI埠現在有接上HDMI線連接到電腦螢幕,有需要時也會連到離桌上電腦不遠的4K HDR LED TV使用。不過,這樣拔來拔去使用還是有些小麻煩,就想利用還沒使用的DisplayPort,找條長度夠長的DisplayPort to HDMI傳輸線連接使用,因此一條用料紮實的德國設計LINDY傳輸線就進駐我家了,也就是這次要開箱分享,支援4K UHD與HDR10,長度3公尺的德國LINDY主動式DisplayPort to HDMI 2.0 HDR轉接線40927(另有2公尺型號40926可選)。

DisplayPort to HDMI傳輸線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要出沒有吸塵,然後只能拖地的拖地機器人?這是自己當初對LG CordZero ThinQ M9銳眼雙旋拖地機器人感興趣的原因。而等到拿到這台LG拖地機器人,並且實際試用到目前為止,在關掉語音後它能安靜地進行拖地工作,是我覺得LG要單獨出CordZero ThinQ M9拖地機器人的主因,並且搭配能控制LG智慧家電的自家LG ThinQ App使用,除了可以利用排程一天多次拖地外,就算自己人在外面,當臨時有拖地需要的話,也可以隨時讓LG CordZero ThinQ M9開始拖地。另外,LG CordZero M9拖地機器人在主業拖地外,在燈光環境ok下,也可以透過它監看家中狀況,或是當小警衛幫忙顧家,算是額外紅利。所以,如果看到這裡大大對LG CordZero M9銳眼雙旋拖地機器人有感興趣的話,就繼續往下看,好對這台拖地機器人的優缺點有更多了解囉…

拖地機器人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冠疫情三級警戒還沒降級,想吃好吃的就是要外帶回家吃,而前幾天上午到桃園藝文特區處理事情時,想到警戒升級後還沒吃過火鍋,加上處理完事情要搭客運回家附近有之前曾去吃過的桃園特色餐廳大麻鍋物的分店,也就是大麻鍋物藝文店,因此決定來個桃園火鍋外帶,預訂這家桃園金牌好店大麻鍋物藝文店個人熟食即享鍋,然後搭車前順路來這家桃園藝文特區餐廳取餐,回家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桃園火鍋外帶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機板內全力運作時溫度最高的零件,如果沒有使用獨顯的話,那就是CPU了。因此,如果要讓CPU全力運作時的溫度壓到最低,甚至還有超頻打算的話,那麼使用一體式水冷散熱器就是最好的選擇了,因此這也是我想試試使用ASETEK第7代水泵,以及ROG軸向式冷排風扇的ASUS ROG二代飛龍水冷「ASUS ROG STRIX LC II 360 ARGB CPU水冷散熱器」主因。看看實際安裝了ASUS ROG STRIX LC II 360 ARGB水冷散熱器後,自己PC上的第十代Intel i5 CPU全力運作溫度跟之前使用的空冷散熱器溫度差多少?另外,也順道藉這個機會,看看手上這顆Intel CPU超頻幅度有多少?

水冷散熱器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疫情還未完全控制情況下,有時會趁著出門洽公、辦事情時,順道外帶午餐或晚餐回家吃。而前幾天上午到內科處理一些時間,預期處理完也應該中午了,因此就決定找家在西湖捷運站附近的內湖便當店買便當回家吃,搜尋時就發現這家連鎖,提供以法式料理餐飲特點,採用水煮方式便當的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內湖店,加上它能線上訂餐,並且首次可折10元,就決定選擇這家內科水煮便當店先線上訂餐,事情處理完可以到隨主飡內湖店拿了就走,然後搭車回家吃飯啦!

內科水煮便當店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防疫宅在家,加上天氣逐漸變熱,有時肚子餓想吃東西,但又不想攝取太多熱量時,像蒟蒻這類食物就很適合,所以這次要來個最近知道的能量果凍飲品推薦開箱分享,也就是「iOiO招財進寶」維生素C蒟蒻。而「iOiO食在愛我」這款只要喝1包就能補充一天所需維生素C的「iOiO招財進寶」蒟蒻,產品跟禮盒包裝圖案是財神爺的輔佐神招財童子跟進寶童郎,專門幫神明送財富、好運,因此在自用之外,要拿來當拜拜必備貢品也很適合,之後到了農曆春節要找送人的過年禮盒推薦商品時,有著喜氣圖案的「iOiO食在愛我」招財進寶蒟蒻飲如果拿來送禮的話,相信收到的人也會很開心才是…

能量果凍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IL是音樂人汪峰創立的品牌,至於這次要來分享它們家由德國DA團隊設計,單耳4克,採半開放式配戴FIIL CC2 ENC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由於有著ENC收音降噪功能,並使用藍牙5.2技術與LDS雙極天線,增加傳輸穩定度,對想找居家辦公真無線藍牙耳機的人來説,FIIL CC2真無線藍牙耳機是兼顧價格的選擇。另外,買真無線藍牙耳機聽音樂當然也不會少,而FIIL CC2 ENC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使用的13.1mm大動圈單元,搭配耳機設計,在聲音空間感與人聲高音部分有不錯表現,後續也能透過FIIL+ App調整說…

真無線藍牙耳機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序進入夏季,天氣熱也讓我喝飲料的頻率變高,因此這次在網路上找想喝的飲料時,就看到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這家訴求使用最天然食材,製作時以「初心,是唯一添加」的心情,並無添加化學成分的養生飲品。而在看過谷溜谷溜官網上販售的養生飲品後,決定選擇使用小農檸檬大叔種植屏東九如檸檬製作的谷溜谷溜夏雨(蜂蜜檸檬蘆薈奇亞籽),還有以大小薏仁混合熬煮的谷溜谷溜彤顏,再加上一次能喝到包含谷溜谷溜珍藏五行防護在內,全部谷溜谷溜養生飲品都能喝到的谷溜谷溜珍愛元氣滿滿組合來喝囉…

養生飲品推薦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