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前去士林大葉高島屋百貨逛逛、買東西,中午時上到12樓食尚家居館,要在這裡的餐廳吃飯,結果看到米塔集團結合日式料理與屋臺料理的連鎖日式燒肉大河屋,在大葉高島屋這裡開了新分店,剛好手上還有幾張米塔集團禮券,就決定在大河屋高島屋店來頓小奢華午餐,將這些禮券消耗掉囉…

台北士林日式料理

 

在大葉高島屋百貨12樓的大河屋高島屋店,坐電梯出來後馬上就看得到。

大河屋高島屋店

 

大河屋高島屋店店裡座位數不算多,主要是四人桌,搭配少數兩人桌,然後還有一張六人桌。

大河屋高島屋店環境

大葉高島屋百貨用餐

 

大河屋近期新開的分店,每張桌子都有設置插座,讓用餐客人能幫自己手上3C設備補充電力。另外,桌上的小立牌有介紹加入米塔0card會員,就能免費獲得入會禮酥烤雞翅。

大河屋分店

 

靠近門口的自助區,提供了味增湯、蔥花、檸檬水與熱麥茶讓客人自行取用。

天母棒球場用餐

 

看一下大河屋高島屋店菜單,這裡可以吃得到串燒、居酒屋料理、屋臺料理、丼飯,也有提供包括生啤酒喝到飽在內的酒類飲料。

大河屋高島屋店限定料理

大河屋菜單

大河屋高島屋店菜單

 

點好餐後,就先到自助區盛碗有料的味增湯,然後邊喝邊等這些餐點送來囉…

大河屋高島屋店自助區

 

築地星鰻丼。

大河屋築地星鰻丼

 

隨附的三樣小菜。

大河屋丼飯小菜

 

這碗丼飯主角,也就是以大火炙燒的特選星鰻。而實際將星鰻肉片吃進嘴裡,能吃到星鰻軟嫩且細緻肉質,加上塗抹的醬汁不多,因此在醬汁稍許甜味之外,也能明顯感受炙燒後帶出的香氣,真的不錯吃!

築地星鰻丼

 

另一個主角白飯,因為淋了醬汁,所以帶著濕潤度的白飯,吃起來有些許鹹甜味,也蠻好入口的。

大河屋丼飯

 

鹽蔥牛舌。

大河屋鹽蔥牛舌

 

這天午餐以雙主菜概念用餐,因此點了這道鹽蔥牛舌來吃。而這道菜的牛舌因為是切薄片,吃的時候就是享受Q彈口感,搭配帶著蔥香並有鹹度的鹽蔥,會讓牛舌肉汁甜味更為凸顯呢!

鹽蔥牛舌

 

明太子洋芋燒。

大河屋明太子洋芋燒

 

切薄片的洋芋,抹上明太子沙拉後炙燒,實際吃進嘴裡時,明太子沙拉的濃香口感,搭配洋芋甜味,吃起來很過癮說…

明太子洋芋燒

 

炙燒玉米筍(免費贈送)。

大河屋炙燒玉米筍

 

目前來用餐消費打卡就送的炙燒玉米筍,玉米筍吃起來清甜中有著脆口感,還帶著一點點炙燒香氣說…

炙燒玉米筍

 

明太子櫛瓜。

大河屋明太子櫛瓜

 

大河屋高島屋店限定的明太子櫛瓜,炙燒後明太子沙拉的濃香口感,搭配軟中帶著甜味的櫛瓜切片,整體味道也不錯吃…

明太子櫛瓜

 

整體用餐環境很不錯大河屋高島屋店,以這次點來吃,包括大河屋高島屋店限定的餐點,都蠻合我口味的,加上桌邊有設置插座,讓客人可以在用餐時順便幫3C設備補充電力,所以大大之後到大河屋高島屋百貨逛街,或是到一旁天母棒球場看中華職棒比賽想用餐的話,不妨選擇大河屋高島屋店去用餐吧!

 

 

大河屋高島屋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12樓

電話:(02)283633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1430,1700~2130、週五1100~1430,1700~2200、週六1100~2200、週日1100~213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tataigaya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