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胺基酸所組成,英文叫做enzyme的酵素,是具有特殊生物活性的物質,也存在你我的體內,如果有需要時,也可以購買坊間各類酵素產品來補充。而這次我要分享的保濟堂酵素王,含有脂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綜合蔬果酵素粉與多種益生菌,能幫助排便順暢,如果大大跟我一樣三餐老是在外,可能平常蔬菜、水果吃得少的話,就可以考慮以保濟堂酵素王來調整體質,使得腸道健康,避免有排便不順情況產生,讓體內今天的廢物今天清。

保濟堂酵素王

 

保濟堂酵素王外盒後面,有說明產品包含了脂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綜合蔬果酵素粉、果寡醣、螺旋藻、綠藻與多種益生菌,可以幫助消化、排便順暢,並促進新陳代謝與調整體質。

幫助排便順暢

 

外盒其中一邊側面,有說明保濟堂酵素王使用成分,包含有臘腸樹果實、決明子、綜合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綜合蔬果酵素粉、果寡糖、螺旋藻、綠藻與益生菌(比菲德氏菌、嗜酸乳桿菌、保加利亞乳桿菌、酪酸乳桿菌)...等。

保濟堂酵素王成分

 

外盒另一個側面,則是說明一包1.2公克保濟堂酵素王所含的營養、成分含量,以及使用時的一些注意事項。

調整體質

 

一盒有15包,使用鋁箔小包裝的保濟堂酵素王,要隨身攜帶食用也很方便。另外,在包裝背面,除了註明保濟堂酵素王是食品外,也有簡要介紹功效與食用方法介紹。

保濟堂酵素王

腸道健康

 

可以直接吃,也能加入各式冷熱飲料食用的保濟堂酵素王,外觀是呈現褐色的細緻粉末。

保濟堂酵素王

保濟堂酵素王

 

以我自己來說,大多是把保濟堂酵素王倒進溫開水來一起食用。而將保濟堂酵素王倒入溫開水後,水的顏色會轉變成淡褐色,實際喝進嘴裡,則會感受到一股帶著香氣的淡淡甜味,喝起來蠻順口的,如果是直接吃的話,這股香甜味道會再更明顯。因此,以我自己感受到的味道,不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要食用保濟堂酵素王,應該都能接受啦!

保濟堂酵素王

 

食用保濟堂酵素王到目前為止,自己感覺每天都會上大號的慾望,而且大號時解放的也很順暢,比起之前有時會卡卡的情況來說,真的感受有差呢!

20200304_125127

 

最後,對於想要排便順暢,但平常可能因外食多,或是其它原因導致蔬菜、水果吃得少的人,小包裝好攜帶,成分有數種酵素與多種益生菌的保濟堂酵素王,是幫助你補充身體需要酵素、益生菌,達到調整體質,使得腸道健康的幫手,所以有需要這類產品的大大,就不妨參考一下吧!

 

保濟堂酵素王

官網:https://bit.ly/2PigOms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ochitang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