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到中山國中捷運站周邊處理事情時,印象中沒有看到能按摩抒壓的SPA會館或按摩店。不過,最近在離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不到三分鐘距離的瑞格商旅旁邊,新開了這家梅庭苑沐心SPA會館。因此,不久前趁著到梅庭苑‧沐心SPA會館附近處理完事情之後,就來這裡試試它們家的全身泰式按摩,好把近期身體累積的疲憊釋放一下。

中山國中捷運站SPA會館

 

位於復興北路上的梅庭苑沐心SPA會館,從中山國中捷運站步行過來不用三分鐘就到了。

梅庭苑沐心SPA會館

 

來按摩這天,從門口的小黑板知道梅庭苑沐心SPA會館有舉辦歡慶父親節活動,因此療程有打折,而且Google評論按讚也會贈送精美小禮物。

台北泰式按摩推薦

 

進到店裡,當下的環境燈光與播放的音樂,就讓我有放鬆的感覺。

梅庭苑‧沐心SPA會館

 

門口一旁的休息區,是讓客人結束按摩療程後可以稍事休息,以及享用茶點的地方。

梅庭苑沐心SPA會館

 

在換鞋區脫鞋換室內拖鞋時,店裡服務人員就送上養生茶讓我解渴了。

梅庭苑沐心SPA會館

 

櫃臺上面,有擺放不同療程會使用到的精油,可以讓客人在決定要做哪種按摩療程時參考。

梅庭苑沐心SPA會館使用精油

梅庭苑沐心SPA會館使用精油

 

梅庭苑沐心SPA會館目前提供的按摩療程,包括有頂級沐心芳療油壓、泰式薰香芳療油壓、孕婦調理舒壓護理、頂級局部加強療程,以及這天我選擇按摩時間兩小時的全身泰式頂級古法推拿。

梅庭苑沐心SPA會館按摩療程

 

這天的全身泰式頂級古法推拿,一開始先在一樓的按摩區進行足部去角質舒壓按摩 。

梅庭苑沐心SPA會館

梅庭苑沐心SPA會館

 

這裡的足部去角質舒壓按摩 ,會使用到薰衣草沐浴鹽、杏仁去角質霜與美白保濕乳液。

梅庭苑沐心SPA會館足浴

 

這天負責幫我按摩的芳療師Ruki,先以杏仁去角質霜按摩腳掌,接著使用磨砂刀為整個腳掌去角質,完成後雙腳再放入加了薰衣草沐浴鹽的熱水足浴。

全身泰式頂級古法推拿

去角質

 

結束足浴,Ruki把我的雙腳擦乾,抹上美白保濕乳液,然後搭配敲打小腿、按壓腳背等…按摩動作,幫我的雙腳舒壓。

足部去角質舒壓按摩

足部去角質舒壓按摩

 

結束足部去角質舒壓按摩 ,接著到二樓房間進行全身泰式頂級古法推拿療程。

梅庭苑沐心SPA會館

梅庭苑沐心SPA會館

 

房間裡的按摩床上,已經事先放置了要更換的衣服與褲子。

梅庭苑沐心SPA會館

 

房間裡有放置收納籃,可以讓我放包包與其它物品。

梅庭苑沐心SPA會館

 

梅庭苑沐心SPA會館的全身泰式頂級古法推拿,在肩頸背部分會使用從泰國進口藥草球進行熱拓,而透過藥草球裡的草藥,搭配Ruki以拍打、滾動方式按摩,這部分除了特別,實際感受也很舒服!

泰國進口藥草球

DSC08164

 

有些人不太按泰式按摩的原因,就是按摩過程中會做一些舒壓的被動式瑜珈動作,如果按摩師與客人沒搭配好,可能就會讓客人覺得不舒服。不過,這天幫我按摩芳療師Ruki到了這部分時,在做每個動作前,會先告訴我要做的是什麼動作,而且執行時的速度也盡量放慢,所以我覺得有碰過或擔心前述狀況的人,來梅庭苑沐心SPA會館進行泰式按摩應該會有所改觀的。

全身泰式頂級古法推拿

全身泰式按摩

 

完成全身泰式頂級古法推拿,回到一樓休息區這裡稍事休息,然後吃一下店家準備的茶點補充體力,這次在梅庭苑沐心SPA會館的按摩才正式告一段落。

梅庭苑沐心SPA會館

 

這天來梅庭苑沐心SPA會館進行的全身泰式頂級古法推拿,在現場偏暗燈光與音樂,以及芳療師Ruki的細心按摩,除了按摩過程舒服到睡著外,整個療程結束後,也真的感受到這段時間身體所累積疲憊被大大釋放掉,身體感覺變得輕鬆許多。所以,大大們如果是住在中山國中捷運站周邊,或是會來這裡上班、洽公,當有按摩抒壓的念頭時,不妨試試梅庭苑沐心SPA會館的按摩療程吧!

 

 

梅庭苑沐心SPA會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05號

電話:(02)87705355

營業時間:10:00~23:0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