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二手中古車時,大家最擔心的莫過於買到有問題的車子,所以現在有規模與講求信譽的中古車商,除了本身會自行把關過濾掉有問題的車子外,也會請第三方公正單位進行鑑定,並且提供售後服務。而不久前,我去參觀這家桃園中古車行鑫總汽車桃園店時,接待的銷售人員就特別強調它們家的進口中古車,都會秉持四大原則,也就是車況透明、車價透明、保固服務、確實開立發票。因此,店裡所有中古車除了可以事先從官網查看資訊與售價外,成交之後也可以在保固期限內,到鑫總汽車台北店附設的直營服務廠「夢工廠」進行保養呢!

桃園購買中古車

 

位於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的鑫總汽車桃園店,附近就有國道二號的南桃園交流道,如果是開車來的話,交通是很方便的。

鑫總汽車桃園店

 

大門口外面的展示區與內部展場,展示了多款二手中古車款,重要的是這些車子外觀看起來都很新!而大概看完後,發現鑫總汽車桃園店這裡販售的中古車款,都是賓士、BMW與奧迪三個品牌的車子。

鑫總汽車桃園店

鑫總汽車桃園店

桃園鑫總汽車

 

這天帶我參觀的鑫總汽車銷售人員,一開始就告訴我鑫總汽車販售中古車都會秉持四大原則,也就是車況透明、車價透明、保固服務、確實開立發票。而這四大原則,在鑫總汽車桃園店裡,就各自有獨立的大立牌,讓進來參觀的客人可以很明顯地看到,了解鑫總汽車銷售中古車的原則。

鑫總汽車桃園店

 

鑫總汽車每台要銷售的中古車,會再經過日本自動車鑑定協會JAAA資格持有人檢查,取得針對中古車第三方安全的Goo鑑定憑證,加強客戶對自家銷售中古車品質的信心。

Goo鑑定

 

大致看完展場,後續到洽談區座位坐定,讓送來解渴飲料的鑫總汽車桃園店銷售人員,在我一邊喝飲料解渴時,同時聽他對鑫總汽車簡單介紹,以及對我有興趣的中古車款進行說明。

鑫總汽車桃園店

 

公開車價的鑫總汽車,銷售的每一台中古車價格、出廠年式及里程數…等資訊,不管是在網站上看到,還是到鑫總汽車台北店或鑫總汽車桃園店,價格都是一致,讓有興趣的購買者不會來電詢問是一個價格,但到店後又是另一個價格,造成對車商的不信任。

鑫總汽車桃園店

 

由於每一台中古車都會取得中古車第三方安全的Goo鑑定憑證,銷售人員在說明我有興趣的中古車時,也會拿出這台車的Goo鑑定憑證,讓我知道經第三方公正人員檢查的結果,因此車況透明,相對就不必擔心買到有狀況的中古車。

Goo鑑定憑證

中古車第三方鑑定

 

鑫總汽車桃園店與鑫總汽車台北店銷售的每一台中古車,除了會開立發票外,也會提供保固。因此,車主可以在保固期限內,到鑫總汽車台北店附設的直營服務廠「夢工廠」進行保養,而且之後有任何零件要更換與購買,透過鑫總汽車直營服務廠處理,相對也比較安心。

鑫總汽車售後保固

鑫總汽車售後保固

 

趁這個機會,我也看了幾台我有興趣的中古車。而整個銷售展場裡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台藍色的BMW X2 20I豪華運動休旅車。

BMW X2 20I

BMW X2 20I

 

雖然是中古車,但這台才跑了一千三百多公里說…

BMW X2 20I

 

鑫總汽車桃園店銷售人員詳細地介紹這台二手中古車從外觀到內裝,以及這台車相關資訊。而我實際坐到車裡,除了坐起來感覺舒服,也還感受得到新車的味道呢!

BMW X2 20I

BMW X2 20I

 

第二台我有興趣的中古車款,就是這台排氣量3000CC,里程數約一萬九千公里的Mercedes-Benz C43 AMG豪華房車。

Benz C43 AMG

Benz C43 AMG

Benz AMG C43

 

另外,這台排氣量3000CC,呈現運動氣息的Audi SQ5,也很吸引我的目光。

Audi SQ5

Audi SQ5

Audi SQ5

 

我這天在逛鑫總汽車桃園店時,剛好有看到要來取車的客人,而負責的銷售人員,正在跟客戶再次確認車子狀況呢!

桃園鑫總汽車

 

最後,我覺得鑫總汽車是相當有規模的中古車商,除了秉持車況透明、車價透明、保固服務、確實開立發票的四大原則。有興趣買它們家中古車的客人,也能先從鑫總汽車官網上知道有興趣中古車的價格與車況資訊,之後到了鑫總汽車店面看實車與聽銷售人員介紹時,也不會聽到不同價格造成困擾。另外,鑫總汽車有自己直營的服務廠,在售後服務上相對也更有保障。因此,有購買購買中古車需求,尤其是住在桃園、新竹的大大,如果鑫總汽車桃園店有你喜歡的車款,不妨就找時間來實際看實車吧!

 

鑫總汽車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491號

電話:(03)271593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0:00~21:00、星期日與假日10:00~18:00

官網:http://www.piopro.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iopro4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