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又快到,我想肉干、臘味這些傳統味,包括我家在內,都是家家戶戶自己吃或是送禮不會缺的食物。所以,這次收到跟已經歇業「謝米糕」同樣來自彰化員林,張深淵肉干的手工精製肉干禮盒,還蠻高興的,因為除了可以品嚐老店的好吃的傳統味,也節省部分我們家採購這類食物的花費,真是不錯!

20160131_001

 

張深淵肉干,起源於創辦人張深淵父親在員林當學徒10多年後,於民國68年回到老家二水創業至今。接棒的第二代,去年底決定回員林開立全新的形象門市,讓更多人能吃到這古早味的肉干。而這次收到張深淵肉干的手工精製肉干禮盒,外盒主要採用紅色與金色包裝,如果是過年時拿來送禮,是最討喜的的了。

DSC09870

 

外盒上面有附上提繩,可以直接提著走,會比裝在提袋裡來得更環保一點。

DSC00779

 

張深淵肉干的產品,有肉乾、肉條、肉鬆、香腸與臘肉,因此在外盒側邊,有標示各種產品的成分、添加物與營養成分。

DSC00784

 

禮盒裡面,裝有兩大包張深淵肉干手工精製的產品。

DSC00788

 

第一包,是使用使用當天現宰溫體豬肉後腿肉最精華部位,經過手工仔細挑去筋膜,切成片狀使用獨門醬汁醃漬入味,再以手工裁切成最適合烘烤大小,最後用大烤爐風乾成型入味張深淵肉干的手工精製招牌豬肉干。

DSC00789

 

第二包,同樣是使用當天現宰溫體豬肉,然後以手工仔細處理製作,張深淵肉干的手工精製招牌豬肉絲。

DSC00790

 

兩包產品使用的外袋,都有夾鍊袋設計,想吃多少吃多少,不用擔心一次要吃完,或是吃不玩如何保存的問題。

DSC00791

 

分別倒一些手工精製招牌豬肉干與手工精製招牌豬肉絲來吃吧!

DSC00928

 

張深淵肉干的手工精製招牌豬肉干是切成薄片狀,乍看會感覺沒有厚切肉干來得有嚼感,但實際吃的時候並不會。而且,在口中咀嚼時,豬肉後腿肉本身肉汁與醃製醬汁會逐漸滲出,讓口中充滿香氣與濕潤感,也不會很死鹹。

DSC00938

 

處理的很鬆軟,小朋友與老人家來吃都OK,張深淵肉干的手工精製招牌豬肉絲,從外觀來看有點乾,可是一入口咀嚼後,豬肉肉汁與醃製醬汁逐漸滲出濕潤豬肉絲,而且越吃越香耶!

DSC00934

 

以肉干、臘味這些傳統味來說,如果店家沒有嚴選食材,並使用自己特有的醬汁與用心處理的話,我想很快就會被大家給遺忘的。而以這次吃到張深淵手工精製招牌豬肉干與豬肉絲來說,我覺得在醬汁與豬肉處理部分確有其功夫。所以,喜歡吃這類傳統味的大大們,不妨參考一下吧!

 

 

張深淵肉干: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新興街86號(員林火車站3分鐘路程)

電話:(04)8366582

網址:http://w.mtwebcenters.com.tw/ZhangSyuan/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HANG.SHEN.YUAN/

張深淵肉干,彰化員林老店,員林張深淵肉干,張深淵,員林老店,手工精製肉干,過年送禮好選擇,過年傳統味,傳統味送禮選擇,現宰溫體豬肉後腿肉,獨門醬汁醃漬,手工製作,厚切肉干,手工豬肉干,手工豬肉絲,嚴選食材傳統味,員林火車站附近美食,華成市場,員林謝米糕,員林三角肉丸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