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隨著年紀增長,真的越來越覺得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就算有錢也沒命花啊!而現在每天會收到的康健雜誌每日電子報,裡面有部分資訊對我很實用,也值得記錄下來以後繼續連結到康健雜誌網站閱讀。所以,為了方便閱讀,也讓一樣有這需要的大大們省下自己找資訊的時間,那就記錄在Blog上吧!

SAM_096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運動時有沒有聽音樂的習慣?以我自己來說,如果是在專用自行車道上騎小摺運動的話,由於相對比較安全,所以大多數時間我會戴上藍牙耳機邊騎邊聽。而這次要開箱的Life n Soul B120運動藍牙耳機,就是具有好收納、舒適耳掛、防潑水、耐汗水、操作方便與穩定性加…等特性,適合喜歡聽音樂的人在健身運動必備的藍牙耳機。

20170301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注意:【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台北忠孝復興站周圍,有不少適合三五好友下班小酌聊天的酒吧。而這次要分享一家剛開幕不久的飛鏢酒吧「BJ BAR」,店面很靠近微風廣場復興店,提供的餐點以串燒與啤酒為主,不管是一群人來這裡小酌聊天,或是一個人享受這裡自己的獨處時光都不錯啦!

20170224_003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逛網,看到Icecream PDF Split & Merge PRO這套可以將多個PDF檔合併,或是把單一PDF檔分割為多個PDF檔的工具軟體提供免費下載使用,就二話不囉嗦,先下載就對了,同時也順便做個紀錄,讓有需要的但來不及下載的朋友也能透過這篇文章的連結下載使用看看。

capture-20170203-102910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陸北京10大名鍋,擁有600家分店,與海底撈齊名的黃記煌三汁燜鍋,台灣第一店前幾天在台北信義區ATT4FUN 4樓新開幕啦!而這家火鍋餐廳特別之處,是因為主餐點的燜鍋,由清朝名菜香辣汁魚改良而成,並且烹調過程中除了10種底料蔬菜中自然產生的水分外,不額外加任何一滴水,號稱是「沒有湯的火鍋」。因此,趁著有機會參加開幕儀式,也順便搶先嚐鮮這2016必吃的黃記煌三汁燜鍋囉…

20161119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年到紐西蘭自助旅行,無意間吃到在紐西蘭第一冰淇淋品牌,市佔率超過50%,已經風行80年的Tip Top帝紐冰淇淋,當時就很喜歡它的味道。事後查詢資料,知道它們家的冰淇淋,百分百採用純鮮奶與新鮮奶油做為主原料,再搭配水果…等其它材料調配,目前已經有三百多種口味可以選擇。而很高興,台灣現在也吃得到Tip Top帝紐冰淇淋了,因為是100%紐西蘭原裝進口,所以在台灣吃到的味道,就跟在紐西蘭當地吃到的是一模一樣,真是好棒棒啊!因此,我趁著來參加在台北大倉久和飯店舉辦的上市發表會,趕快先解饞一下,不客氣的享受百分百純天然奶香Tip Top帝紐冰淇淋的好味道啦!

20170216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一例一休正式上路以來,跟民生消費有關的新聞,很多都是調漲價格(像是前幾天星巴克漲價的新聞),讓我的荷包繼續變薄,只好多注意一些免費好康的資訊,多少減少荷包失血速度。而這天朋友傳來註冊Hi-Life App,再花5分鐘完成指定任務後,就可到萊爾富超商免費兌換咖啡、茶葉蛋、巧克力,還可抽iPhone 7 Plus,所以在試過之後,就順道記錄分享給有需要的大大們,一起來享受一下這難得的小確幸。

Screenshot_2017-02-22-18-39-58Screenshot_2017-02-22-18-40-58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張好的手機螢幕玻璃保護貼,除了要能疏水抗油、防刮,以及有效保護手機螢幕外,是否能讓消費者很方便地自行為自己的手機貼上這張玻璃保護貼,這也是我自己非常注重的一點!因為,當親朋好友自行購買手機螢幕玻璃保護貼後,很多時候會要我幫忙貼。因此,這次看到敢說自己「好貼」的hoda玻璃保護貼(hoda用台語唸就是好貼),可以搶先拿到新上市,邊緣耐壓程度再升級的hoda iPhone7/7 Plus進化版2.5D滿版0.21mm玻璃保護貼,除了剛好幫iPhone 7要貼手機玻璃保護貼的親戚省筆支出,實貼之後我覺得這張hoda 2.5D滿版玻璃保護貼還真的是蠻好貼的呢!

20170217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阿里山也蠻多趟了,本以為鄒族原住民的山美部落,應該是阿里山地區最偏遠的村落了。不過,這次有機會到海拔900公尺,位在象山山腰,面對大塔山,行政區屬於梅山鄉的太和村,搶先參加他們在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輔導下,準備推出的一日樂遊行程時,也才知道這個在阿里山所生產高山茶中,品質是數一數二的太和地區,在交通車行所需時間,跟我之前去山美部落不相上下。但或許也是因為這樣,來這裡特別能享受悠閒的氣氛,而且在當地居民的導覽解說與參加體驗活動下,會對太和這個茶鄉有更多認識,以及不同的旅遊回憶。

20170106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手機開始提供音樂播放功能後,我想這就是現在多數人最常拿來聽音樂的設備了。雖然不知道未來手機音樂播放功能還會如何進化,但現階段手機還是有其限制存在,如果想讓聆聽音樂感受更升級,尤其是聽高解析音樂檔案時,一台專業音樂播放器還是對音質要求使用者所必備的。而小弟這次試用的Pioneer XDP-300R Hi-Res高解析音樂播放器,是Pioneer繼前一代XDP-100R後所推出的最新旗艦機種。由於XDP-300R使用Android系統,所我在實際使用後,發現它除了最重要的音樂播放品質很好外,還能做更多事呢!

20170215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