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下午也能用餐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美食的人看過來,前幾天跟跟朋友到信義國中附近處理完事情後要用餐,但當下已經過了午餐時間,因此手機搜尋附近有沒有下午不休息的信義吳興商圈美食店家時,就找到這次要分享的炸鷄大獅台北醫大店。而後來實際到這家以台式炸雞闖出名號的全台連鎖炸雞店分店時,發現這裡有提供13種口味大獅蓋飯,再加上還有多樣炸物可點,餐點選擇比預期來得多,實際吃過也覺得不錯呢!

台北醫學大學美食

 

鄰近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在信義吳興商圈內的炸鷄大獅台北醫大店,店面位置是在吳興街269巷內,搭公車從莊敬路的信義國中站下車後,步行不用兩分鐘就可抵達,如果是搭台北捷運紅線,從台北101/世貿站2號出口步行過來,約莫10分鐘就能到了。

炸鷄大獅台北醫大店

 

炸鷄大獅台北醫大店店面不大,店裡是以黃色為主要裝潢色系,並有設置一些座位,由於我們是客人較少的下午時段來用餐,因此就直接選擇內用了。

信義吳興商圈美食

 

拿了一張炸鷄大獅台北醫大店菜單到位置看要點什麼餐點,這時看到它們家的大獅蓋飯有13種口味,如果一天吃一種,可以兩個星期不重複,再加上套餐、單點品項,這裡餐點選擇比有比自己預期來得多。

炸鷄大獅台北醫大店菜單

炸鷄大獅菜單

 

決定好要吃的餐點,然後到櫃臺點餐後,就先到門口旁的自助區拿筷子、湯匙、吸管、餐巾紙,接著就等餐點送來囉…

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美食

 

由於當時來店消費的人比較少,因此我們點的全部餐點很快就都送來了,所以就來張大合照,然後正式開吃啦!

信義區美食

 

獅王三寶蓋飯。

獅王三寶蓋飯

 

我這天是選了大獅蓋飯中的獅王三寶蓋飯來吃,而這份餐點的主角,就是這塊無法裝入餐盒,要另外裝在紙袋裡的嚴選去骨多汁雞腿排。

炸鷄大獅雞腿排

 

實際享用這塊炸鷄大獅去骨雞腿排,我覺得外皮酥脆,裡面雞肉也軟嫩多汁,加上頗大一塊,光吃完它就差不多要飽了說…

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美食

 

至於餐盒裡,還有雞肉燥、咆哮杏鲍菇跟三樣每日例菜,其中雞肉燥搭白飯一起吃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因為在嘴裡能感受到香氣、口感兼具呢!

101附近美食

 

泰式糖醋蓋飯。

泰式糖醋蓋飯

 

第一位朋友點泰式糖醋蓋飯,主角就是量還不少的去骨泰式糖醋雞丁肉,而借一塊嚐味道,我覺得雞肉相當軟嫩,再加上帶有檸檬味的酸甜糖醋醬汁,吃起來相當下飯呢!

台北外送便當推薦

 

小份台式椒鹽口味臻寶炸雞。

台式椒鹽口味臻寶炸雞

 

另一位朋友因為沒有很餓,所以他點了一份使用雞丁肉的小份台式椒鹽口味臻寶炸雞,而這個口味吃起來在雞肉軟嫩多汁外,還帶著些椒鹽辣味與香氣,如果再搭配隨附蒜頭、蔥花或辣椒一起入口,那會更夠味哦!

台北101美食

 

嫩雞薯條。

嫩雞薯條

 

在各自吃的餐點外,我們另外單點兩樣炸物來嚐嚐看味道,而單點第一樣的嫩雞薯條,以刀削的長條雞胸肉吃起來嫩中帶有一些嚼感,搭配帶有一些脆感的外皮,整體味道蠻不錯的。

台北捷運美食

 

花枝亂綻。

花枝亂綻

 

另一樣單點炸物,是炸鷄大獅新產品,一包四顆的花枝亂綻(花枝丸),而它吃起來Q彈,並且口感紮實,我個人蠻喜歡的說…

台北平價美食

 

喝的部分,因為當天有點熱,因此我們這天點的青檸冬瓜爽跟金桔檸檬,都是屬於酸中帶點甜的飲料,整個相當爽口呢!

炸鷄大獅飲料

 

這次在炸鷄大獅台北醫大店選來吃的餐點,我們覺得都不錯,另外很重要的,就是它們下午不休息,所以在吳興商圈、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台北醫學大學周邊想找美食店家用餐的大大,有機會就不妨透過線上訂餐,或是到炸鷄大獅台北醫大店實際用餐看看吧!

 

 

炸鷄大獅台北醫大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69巷13號

電話:(02)2732-3356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官網:請點這裡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Line:@master110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