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時間沒到南投走走逛逛,因此不久前安排了一趟以放鬆身心為主的兩天一夜南投小旅行,至於住宿部分,就選擇了這個晚上蠻安靜能放鬆身心,可以享受露營氛圍,但不必自己準備露營器材與露營食材的南投國姓懶人露營地點泊樂熊村(Polar Bear Village)。而值得一提的,就是這個離泰雅渡假村不遠的南投露營點,意外地搭客運前來還蠻OK的,並且下車後不用10秒就能走到門口,再加上泊樂熊村裡面有提供老少咸宜的休閒設施,也有安排多項活動讓住宿客人參與,整體住宿感覺真的蠻不錯的說…

南投免裝備露營

 

位在南投縣國姓鄉北原路上的泊樂熊村,除了開車來之外,搭南投客運過來也蠻OK的,以我們當天從埔里轉運站搭往惠蓀林場的這班公車來說,在神仙島這站下車後步行不到10秒就能抵達村門口了。

泊樂熊村Polar Bear Village

 

泊樂熊村可以開始入村時間是下午3點,而當天村本部check in完成後,就會拿到一張活動時程表,說明村內各項活動、DIY預約、晚餐、隔日早餐時間,讓我們這些一日村民可以有所依循,至於開車前來的人,還會再拿到一張停車證要放在車子裡,方便服務人員辨識。

南投露營免搭帳

 

完成check in後,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到這天住宿的帳篷,而裡面擺放了一張雙人床、小桌子、地毯、坐墊、電風扇…等設備,由於屬於小型帳篷,因此開啟冷氣後蠻快就有涼爽感覺了。

南投國姓懶人露營

南投露營免裝備

 

帳篷之外,泊樂熊村也有提供專用的休息帳,可以讓我們坐在這裡休息跟用餐。

南投露營住宿推薦

 

住宿帳篷旁邊有設置水槽,並放了垃圾桶,因此可以就近使用水或丟垃圾。

南投露營推薦

 

離自己住宿帳篷不遠的這棟建築,裡面是男女分開的廁所跟盥洗區,而外面則有擺放冰箱、飲水機、休閒椅讓住宿的人共用。

泊樂熊村設施

南投國姓住宿

 

以男用廁所跟盥洗區來說,淋浴間空間還蠻大的,裡面有洗髮精跟沐浴精可供使用,不過浴巾、毛巾,或是牙刷這類一次性備品,泊樂熊村事前就有說明沒有提供,所以就要記得自己帶哦!

泊樂熊村盥洗區

泊樂熊村浴室

 

來這裡想拍打卡照,如果是白天,我覺得這個野餐場景是好選擇,如果晚上的話,自己首選就是盥洗區外這面有燈光的傘牆了。

泊樂熊村拍照打卡

泊樂熊村拍照打卡

 

拍照打卡外,泊樂熊村裡也有設置多項老少咸宜遊樂設施,讓住宿客人視需要自由使用。

泊樂熊村遊樂設施

泊樂熊村環境

 

如果想游泳,村裡也有一個小型游泳池可滿足需求。

泊樂熊村游泳池

 

遊樂設施外,來這裡住宿時,泊樂熊村還有準備一些活動讓客人參與哦!

泊樂熊村活動

 

這些活動中,像DIY手作是在check in時就會詢問,然後時間到了就來村本部這裡體驗。

泊樂熊村DIY手作活動

 

泊樂熊村的DIY手作有三種可以選擇,我們是選擇製作杯墊,其中圖案部分就是自由創作,黏貼完成再拿給服務人員後續處理,好了之後就可以帶回家使用啦!

泊樂熊村DIY手作杯墊

泊樂熊村DIY手作杯墊

 

做完DIY手作,如果想在村內拍日式風格照片,就可以到櫃臺順道租借日式服裝,不需要額外付費,只要押張證件就可以了。

泊樂熊村評價

 

DIY手作外,入村後沒多久就會有泡泡趴活動,有興趣的人就可以直接來參與哦!

泊樂熊村泡泡趴

 

 

當天晚餐過程中,還有北極熊出來巡村,如果要合照的話,牠當然也是來者不拒,一定滿足你的拍照願望。

泊樂熊村活動

 

晚餐之後,還有星空電影院可以自由觀賞哦!

南投小旅行住宿

 

隔天早上,泊樂熊村村長夫婦的萌寵水豚君也會出來見客,可以近距離跟牠們互動,也蠻有趣的說…

泊樂熊村水豚君

 

提供一泊二食的泊樂熊村住宿,當天的晚餐是吃烤肉,以我們來說份量可以吃得飽。

泊樂熊村晚餐

南投露營烤肉

 

在原有餐食外,目前來泊樂熊村住宿,如果有拍照打卡,經過服務人員確認後,就送免費調酒,真是不錯呢!

泊樂熊村免費調酒

 

晚餐之後,泊樂熊村還有提供免費的棉花糖可以烤來享用。

泊樂熊村點心

 

隔天早餐部分,其中的鬆餅要自己動手作,過程個人覺得蠻好玩的,製作好的鬆餅吃起來也OK,所以整個享用後還滿飽足的。

泊樂熊村早餐

自己烤鬆餅

 

這次在泊樂熊村的懶人露營住宿,真的就是人到就好,而且這裡搭客運來也還蠻OK的,可以的話,就試試看不要開車來,進村後就在裡面待好待滿,然後享受這裡的閒適氣氛跟環境,所以大大後續如果安排南投小旅行,如果想找搭客運也能到的免裝備露營住宿,就不妨考慮選擇入住泊樂熊村吧!

 

泊樂熊村Polar Bear Village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北原路58號

電話:0931109000

入住時間:15:00~隔日11: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olarBearVillage

 

訂房快速連結:

Line旅遊訂房(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南投露營】一泊二食泊樂熊村露營搭客運也能到,還有多項活動可

【南投露營】一泊二食泊樂熊村露營搭客運也能到,還有多項活動可 【南投露營】一泊二食泊樂熊村露營搭客運也能到,還有多項活動可 【南投露營】一泊二食泊樂熊村露營搭客運也能到,還有多項活動可 【南投露營】一泊二食泊樂熊村露營搭客運也能到,還有多項活動可

【南投露營】一泊二食泊樂熊村露營搭客運也能到,還有多項活動可 【南投露營】一泊二食泊樂熊村露營搭客運也能到,還有多項活動可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