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灣代駕服務,應該不少人都有聽過,而自己最近在一些餐飲店、餐廳用餐時,就發現在台灣代駕燈箱下多了一個享樂地圖Joymap的燈箱,後來查了一下,知道享樂地圖Joymap是台灣代駕服務母公司群悅科技推出的服務,只要下載享樂地圖Joymap App進行註冊,像目前含輸入一個有效推薦碼(我的推薦碼:8UPCWY)跟申請樂粉回饋,就能獲得可以完全折抵消費的150享樂幣,後續在享樂地圖Joymap合作的店家消費,並透過享樂地圖Joymap App付款,也能獲得最多20%享樂幣回饋,個人覺得對要節省支出的人來說不無小補,所以就來簡單分享一下,讓有興趣的大大們參考。

消費回饋App推薦

 

跟台灣代駕服務系出同門的享樂地圖Joymap服務,可以透過享樂地圖Joymap App查找合作店家,如果該店家可以預先訂位的話,也能透過享樂地圖Joymap App直接訂位,至於後續消費時,透過享樂地圖Joymap App付款,就能獲得後續能完全折抵消費的享樂幣回饋呢!

享樂地圖Joymap App享樂地圖Joymap App

享樂地圖Joymap App享樂地圖Joymap App

 

下載享樂地圖Joymap App安裝好之後,就要進行帳號註冊,如果想要獲得最多150享樂幣註冊禮的話,別忘了要在邀請碼欄位輸入一個有效的推薦碼(我的推薦碼:8UPCWY)。

享樂地圖Joymap App享樂地圖Joymap App

 

帳號註冊好之後,接著可以開通樂粉回饋,只要自己每月消費符合規定,那麼就能從使用你的推薦碼加入享樂地圖Joymap,並且有透過App支付消費的樂粉來獲得額外的享樂幣回饋哦!

享樂地圖Joymap App樂粉回饋享樂地圖Joymap App樂粉回饋

享樂地圖Joymap App樂粉回饋享樂地圖Joymap App樂粉回饋

 

整個註冊完成後,在App首頁就可看到已經贈送了150享樂幣,而且專屬個人的推薦碼也可以進行分享了。

享樂地圖Joymap App享樂地圖Joymap App邀請碼

 

在帳號註冊好之後,也別忘了去進行付款設定,這樣才能透過享樂地圖Joymap App在合作店家支付消費,然後獲得享樂幣回饋。

享樂地圖Joymap App享樂地圖Joymap App

 

實際要找享樂地圖Joymap合作店家時,可以透過App的享樂地圖項目,直接在地圖上查看,也可以再經由類別或條件篩選,讓地圖上顯示的是自己想要店家。

享樂地圖Joymap App找合作店家享樂地圖Joymap App找合作店家

享樂地圖Joymap App找合作店家享樂地圖Joymap App找合作店家

 

點選地圖上的店家,除了可以看到店家資訊、交通資訊、評鑑跟享樂幣回饋比例外,如果店家可以訂位的話,就能透過App直接訂位哦!

鼠皮咖啡soopi cafe營業時間鼠皮咖啡soopi cafe菜單

鼠皮咖啡soopi cafe訂位鼠皮咖啡soopi cafe訂位

 

至於自己實務使用來說,像前幾天中午跟朋友到台北車站要搭火車之前,就透過享樂地圖Joymap App查找附近的便當店,最後決定來買這家位在長安西路巷弄裡的SHA LA HE YO沙拉‧健康餐盒。

SHA LA HE YO沙拉健康餐盒

 

到了點餐櫃臺點餐時,就看到付款用的QR Code立牌,而且店家也蠻鼓勵客人使用享樂地圖Joymap App,除了櫃臺有貼簡單註冊步驟說明表之外,註冊得到的150享樂幣,也能購買160的餐盒或沙拉呢!

台北車站健康餐盒

台北車站外帶餐盒

 

現場選好要吃的餐點後,就開啟享樂地圖Joymap App支付功能,然後掃描櫃臺上的付款用QR Code立牌進行付款。

享樂地圖Joymap App支付功能

 

在付款頁面輸入金額付款後,App就會顯示付款成功訊息,當然店家也確認收款成功,就等餐盒製作了。

享樂地圖Joymap App支付功能

 

當天我們在SHA LA HE YO沙拉‧健康餐盒點來要在坐火車時吃的舒肥雞胸肉餐盒跟秘製滷牛腱餐盒,看起來都不錯。

SHA LA HE YO沙拉健康餐盒

 

就自己選的舒肥雞胸肉餐盒來說,我覺得店家是以最低限度調味來讓吃的健康跟味道能兼顧,而搭配舒肥雞胸肉享用的醬料,當天所挑的闆娘秘密醬也頗適合說…

台北車站周邊美食

 

對了,在享樂地圖Joymap App中店家的店家評鑑,是要實際進行消費的會員才能填寫,因此這些評論就更具有參考性了。

享樂地圖Joymap App店家評鑑享樂地圖Joymap App店家評鑑

 

最後,使用者透過享樂地圖Joymap App在這些合作店家消費付款,就能得到最高20%享樂幣回饋,而獲得的享樂幣在後續消費時也能100%折抵,加上開通樂粉回饋還有機會獲得額外享樂幣回饋,對要節省支出的人來說也不無小補,所以大大就不妨實際下載安裝,然後透過註冊得到的150享樂幣實際去合作店家消費看看吧!

 

 

享樂地圖Joymap

官網:請點這裡

Andriod版App下載:請點這裡

iOS版App下載:請點這裡

享樂地圖Joymap App推薦碼8UPCWY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