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下台南處理私人事務順道台南小旅行的行程,由於也想讓身體多動動,因此就安排到有感健身(Sense Fitness)這家台南市區健身中心運動一下。至於這間希望讓客人「健身有感、質感健身」的台南健身房,來店客人除了可以自行運動外,也能請專業健身教練進行一對一指導,藉由事先溝通好的健身目標,然後依照健身教練規劃好的課程逐步實行,而且同棟建築還有醫美診所,因此有感健身也進行異業合作,成為台南首家結合醫美的精品健身房呢!

台南市區健身中心

 

跟沐黎時尚美學診所在同棟建築的有感健身,位置是在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上,如果開車來的話,可以停在附近小北新成功夜市停車場。

有感健身

 

當天到有感健身門口時,看到懸掛布條上寫著月費666起,這樣的價格應該會讓人蠻感興趣的。

有感健身月費

 

進到有感健身館內,發現這裡提供的有氧器材、機械式健身器材蠻多的,相信能滿足來運動健身客人的需要。

有感健身健身器材

台南健身中心

 

一樓後方這裡,有規劃一個私人教練區,讓館內健身教練視情況帶自己的學員在這裡進行訓練。

有感健身私人教練區

 

一樓之外,有感健身在二樓有設置一間多功能教室,可以做為團體課程、運動後放鬆按摩…等用途使用。

有感健身多功能教室

 

有感健身在一樓跟二樓都有設置休息區,能讓來運動的客人休息。

有感健身休息區

台南醫美精品健身房

 

一樓休息區這裡,還有陳列高蛋白營養補充品、健康食品、貼片可以讓來運動客人購買。

台南精品健身房

高蛋白營養補充品

 

有感健身在二樓有設置淋浴間,能讓大家在健身後進行簡單的梳洗,而裡面也有置物櫃能讓來健身客人放置私人物品。

有感健身盥洗

 

這次來有感健身運動,因此有請健身教練進行一對一指導,因此私人教練課程開始前就先做InBody身體組成/體態評估量測,讓教練對我的身體狀況有初步了解。

InBody身體組成體態評估

 

當天負責指導的Mike教練,就依據量測完產生的結果表進行說明,除了讓我知道目前身體狀況外,也藉此討論這次課程要進行什麼樣的訓練?

有感健身一對一私人教練課

 

這次的一對一私人教練課,在跟Mike教練討論完之後,就利用館內的健身器材進行肩膀、手臂跟腿部的訓練,而在訓練過程中,教練除了示範之外,也會在我實際操作時指導我將動作做正確,好達到最佳的健身效果。

有感健身一對一私人教練課

有感健身教練課

台南健身中心一對一私人教練課

 

每個單項訓練完之後,Mike教練還會帶我做伸展動作,除了達到舒緩目的外,當然也會對整體健身效果有幫助呢!

台南健身房一對一私人教練課

 

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結束後,我也繼續使用館內的慢跑機跟飛輪機,再持續有氧運動一段時間,讓這次健身效果更好。而值得一提的,就是有感健身這裡的慢跑機有附電視,所以就趁運動過程中看了一集最近討論度頗高的Netflix海賊王真人影集呢!

台南市區健身房

有感健身評價

 

這次到有感健身進行一對一私人教練課,負責指導的Mike教練很專業,除了訓練前先透過InBody量測出來數據讓自己知道目前身體狀況,然後再設定目標,而訓練過程中也很細心指導我正確做對每個動作,來達到最好的健身效果,然後再加上課程結束後額外有氧運動一段時間,當天在有感健身真的是有好好運動到,因此大大如果是在台南市北區或周邊地區居住、上班,後續有健身、運動需求的話,就別忘了有這間台南精品健身房有感健身可供選擇哦!

 

 

有感健身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262號1樓

電話:(06)281190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07:00~24:00、星期六至星期日08:00~22:00

官網:https://sensefitness.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ensefitness.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