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想找純手工床墊或客製化床墊的大大請看過來,自己前幾天下南部處理事情之餘,就找時間來逛一下品眠眠品這個台南純手工床墊品牌。至於這家下單才製作的台南客製化床墊品牌,老闆是從知名床墊品牌家族獨立出來創業,並堅持傳承製作純手工床墊這個傳統技術,就是想讓客人擁有一張量身打造好睡的床,因此台灣有不少飯店、民宿都有使用品眠眠品手工床墊,所以像我來逛品眠眠品店面之前,對這個台南床墊品牌或許認識不多,但實際上或許已經在有去過的飯店、民宿睡過它們家的床墊了說…

台南客製化床墊推薦

 

這次去逛的台南客製化床墊品眠眠品店面,位置是在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上,如果是開車或騎車來的話,可以在店門口臨停是沒有問題的。

台南純手工床墊品牌品眠眠品

 

當天一進到品眠眠品,馬上看到的是它們家的床包產品,而再往後看,就可以稍微看到床墊商品了。

品眠眠品

品眠眠品床包產品

 

往裡面走,除了開始看到品眠眠品床墊商品,也有展示枕頭商品。

品眠眠品枕頭產品

 

最重要的床墊商品部分,當天在店面的一樓跟二樓共展示了8張床墊,而透過老闆的說明,除了知道他是從知名床墊品牌家族獨立出來創業外,也一直堅持傳承製作純手工床墊這個傳統技術,因此品眠眠品床墊有相當大的客製彈性,會盡量滿足客人的需求,所以它們家的床墊是下單後才會製作,原則上至少要一星期才能交給客人。

品眠眠品床墊

品眠眠品手工床墊

 

當天在現場看到這些品眠眠品手工床墊中,這張使用中鋼高碳手工彈簧的歐式蜂巢獨立筒床墊,由於獨立筒彈簧採蜂巢狀排列,因此彈簧間隙小,支撐力更強,搭配特別加強的舒適層,能讓淺眠的人或容易易被干擾的人,可以有舒適、安穩的睡眠體驗,加上還在四周額外有輔助彈簧,來加強床墊周遭的支撐力,也讓床墊結構使用年限再延長,因此受到不少人的喜愛呢!

品眠眠品歐式蜂巢獨立筒床墊

品眠眠品歐式蜂巢獨立筒床墊

 

至於這張六環手工硬式Q床墊,使用以中鋼高碳素彈簧鋼製作的六環手工彈簧,比一般彈簧多了一環,因此彈簧彈性更好,再搭配高張力針織棉鋪墊、高分子聚彈膠棉、舒眠涼感紗表布,對於不習慣軟床或容易會腰背痛的人,這個連結式手工彈簧床就是好選擇了。

品眠眠品六環手工硬式Q床墊

品眠眠品六環手工硬式Q床墊

 

這張吐司床墊,整體軟硬度適中,加上表布親膚舒適,老闆說這是來店選購床墊年輕客人的最愛呢!

品眠眠品吐司床墊

品眠眠品吐司床墊

 

對於喜歡躺感較有支撐性的人來說,這張手縫硬Q床墊,是前面看過六環手工硬式Q床墊外的另一個選擇,至於要選哪一張,還是要實際來試躺最準啦!

品眠眠品手縫硬Q床墊

品眠眠品手縫硬Q床墊

 

這次來逛品眠眠品看到的這些床墊,除了都是手工製作外,也提供相當高的客製彈性,而且老闆也會很仔細地介紹每張床墊的使用的材質、特性,搭配實際試躺後,相信都能找到最符合自己睡眠需求的品眠眠品床墊,所以在台南或鄰近區域的大大,如果要找可以客製手工床墊的話,就別忘了有品眠眠品這個台南純手工床墊品牌可供選擇哦!

 

 

品眠眠品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445號

電話:(06)2817491

營業時間:10:30~22:00

官網:https://www.pmmp.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mmp.nsi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