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彰化溪湖有健身房呢!這是不久前彰化小旅行去訪友聊天時,才知道在地有這間位於溪湖國中對面,免入會費、免手續費的撼動健身俱樂部彰化溪湖店可以運動健身,由於最近又多吃少動,加上對這間彰化健身房蠻好奇的,因此就到這裡體驗一下。而客人來健身俱樂部彰化溪湖店,除了自行運動外,也可以請專業健身教練進行指導,藉由事前溝通要達到健身目標,健身教練就會安排規劃一對一教練課程,透過各式健身動作、重量訓練、健身器材,幫助你逐步實行來達到預訂目標哦!

彰化健身房推薦

 

這次來健身動一動的撼動健身俱樂部彰化溪湖店,原先是念在溪湖人沒有在地的健身房,需要跑比較遠到其他區的健身房健身,因此決定將健身文化在溪湖深根,成立了彰化溪湖第一間健身房!而近年的好口碑逐漸增加,因此撼動健身在彰化各地也越來越多拓點分店了呢!撼動健身俱樂部-溪湖店的地址在溪湖鎮彰水路四段上,對面就是溪湖國中,除了自行開車、騎車外,附近也有公車站牌,有多條員林客運路線公車可搭。

撼動健身俱樂部彰化溪湖店

 

當天進到這家彰化溪湖健身房,馬上映入眼簾的,就是櫃臺後方「相信自己,無可撼動」文字跟撼動健身俱樂部Logo。是在勉勵來撼動健身的各位,健身從手開始、由心出發,只要有恆心毅力,就能創造每一個能夠「無可撼動」的時刻。

彰化溪湖健身房

 

再往裡走,就會看到讓運動客人休息的休息區,補充飲用水的飲水機,以及擺放私人物品的置物櫃。

撼動健身俱樂部彰化溪湖店休息區

撼動健身俱樂部彰化溪湖店休息區

 

穿過休息區,接著就看到多樣性的有氧器材、機械式健身器材,還有深蹲區、啞鈴區,器材按照區域、功能性做擺放,樣式非常多元,提供給來運動健身客人使用。撼動健身的場館從外面看似窄,不過其實內部健身區非常深且寬闊,在這邊一點都不會感到擁擠與壓迫!

撼動健身俱樂部彰化溪湖店健身器材

彰化健身房

 

撼動健身俱樂部彰化溪湖店也另隔出一個獨立空間,可以讓健身教練進行一對一教練課程有需要時使用,如果沒教練使用時,其他需要用到此區設備的人都是可以自由使用的!

彰化健身房教練課

 

另外,這裡還有設置設置一間多功能教室,像是拳擊課程、瑜珈伸展課程等都可以在這裡進行。平時教練也會在這邊幫助學員拉筋放鬆。

彰化健身教練課程

彰化健身房健身器材

 

這次到撼動健身俱樂部彰化溪湖店健身,因為有請健身教練指導,因此在一對一課程開始前會先做InBody身體組成/體態評估量測,讓教練對我身體狀況有初步了解。

教練課的特色是,我們若想要自己去健身,沒有相關專業知識的情況下可能會姿勢錯誤而達不到健身效果,因此推薦健身經驗少的朋友們先體驗幾堂撼動健身的教練課程,由撼動健身的專業教練一對一指導後,能更快地達到自己預期的健身目標效果唷!

彰化健身房單次健身

 

當天指導我的Ace教練,依量測完獲得的數據進行詳細解說,讓我知道目前身體狀況,並且討論這天要進行什麼樣的訓練?而且他也有提到,撼動健身俱樂部教練課更特別的是,會依客戶所要的訓練目標,在不同階段由專精該領域的健身教練教學訓練,讓訓練更有效率,能儘早達到原定的訓練目標。

撼動健身俱樂部健身教練

 

當天的一對一教練課,教練根據我當下的狀況,決定先進行高腳杯深蹲訓練身體核心、肌耐力,也藉此燃燒一些身體脂肪啦!

【分享】彰化健身房-撼動健身俱樂部彰化溪湖店,一對一教練課程

【分享】彰化健身房-撼動健身俱樂部彰化溪湖店,一對一教練課程

 

接下來,教練就幫我進行幾個腿部肌群拉伸動作,緩解緊繃筋膜跟僵硬肌肉,教練每個拉伸姿勢步步到位,做完後真的頗有感說…

彰化溪湖健身房健身教練課程

彰化溪湖健身房一對一教練課程

 

一對一教練課程結束後,我後續再使用館內的慢跑機跟飛輪機再運動一段時間,藉此消耗更多熱量,也讓這次的健身效果可以更好一些。

【分享】彰化健身房-撼動健身俱樂部彰化溪湖店,一對一教練課程

撼動健身俱樂部健身器材

 

彰化健身房推薦→這次在撼動健身俱樂部彰化溪湖店進行的一對一私人教練課,指導我運動的Ace健身教練很專業,除了開始訓練前先讓我知道目前身體狀況外,訓練過程中也很細心指導我正確做對動作,而且他後來施做的幾個腿部肌群拉伸動作,對緩解自己緊繃筋膜跟僵硬肌肉也蠻有幫助,再加上課程結束後以慢跑機跟飛輪機額外多運動一段時間,真的是有好好地健身到,因此大大如果是在彰化溪湖或鄰近鄉鎮居住、上班,想找健身中心健身、運動的話,就不妨考慮來撼動健身俱樂部彰化溪湖店,或是它們家對你更方便抵達的分館去運動吧!

 

 

撼動健身俱樂部彰化溪湖店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彰水路四段75號

電話:(04)8858217

營業時間:09:00~23:00(星期日營業至17:00)

官網: https://www.powerstrike.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OWERSTRIKE01

加盟詢問專線:0911-280-377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