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開車的大大,車子如果因碰撞或其它狀況產生凹痕,除了鈑金之外,找汽車凹痕修復專門店處理也是一種方式,所以這次來分享一家在台北內湖的吉米汽車凹痕修復中心台北內湖店。至於這間使用不需上漆及補土PDR微鈑金技術(Paintless Dent Repair),讓車體鈑金凹痕處理省時的台北內湖汽車凹痕修復專門店,客人可以直接電話預約時間,或是先傳照片讓老闆阿忠初步評估是否能處理,然後再現場查看車子實際凹痕狀況,如果是可處理的話,就會提供修復報價讓客人決定要不要進行凹痕修復囉…

台北汽車凹痕修復

 

目前有6間門市的吉米汽車凹痕修復中心,自己這次是來看位在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上的台北內湖店。

吉米汽車凹痕修復中心台北內湖店

 

吉米汽車凹痕修復中心台北內湖店內的空間,可以停放兩台小轎車。

台北內湖汽車凹痕修復專門店

 

使用PDR微鈑金技術來修復汽車凹痕的吉米汽車凹痕修復中心台北內湖店,由於不同品牌汽車凹痕修復可能需要使用不同的工具處理,因此店內的修復工具相當多,看起來頗為壯觀呢!

PDR微鈑金技術

Paintless Dent Repair微鈑金技術

 

當天我在吉米汽車凹痕修復中心台北內湖店時,也有看到老闆阿忠評估客人車子凹痕狀況,然後會依據實際狀況告知是否可以處理。

南港汽車凹痕修復

 

老闆阿忠後續有告訴我它們家大致服務流程,就是客人可以直接電話預約時間,或是先傳照片讓老闆阿忠初步評估是否能處理,然後再現場查看車子實際凹痕狀況,如果是可處理的話,就會提供修復報價讓客人參考,而以下這張截圖,就是吉米汽車凹痕修復中心官網預約流程表,有興趣的大大可以做參考。

吉米汽車凹痕修復中心預約流程

 

收費部分,吉米汽車凹痕修復中心官網也有圖表說明,我覺得這樣可以讓有需要的客人先知道如果能處理時,可能需要付出的費用是多少?

吉米汽車凹痕修復中心收費

 

至於吉米汽車凹痕修復中心台北內湖店使用的PDR微鈑金技術,老闆阿忠也有簡單說明這個簡稱微鈑金、無痕鈑金、快速鈑金或局部鈑金的技術,就是在不烤漆情況下,透過專屬工具跟燈板光線折射判斷,將鈑金凹痕進行回復,原則上送來當天就可以處理完畢,讓客人能同天取車恢復使用呢!

內湖汽車凹痕修復

台北汽車凹痕修復

 

只要是現場評估過可以進行修復,老闆阿忠都能以最短時間將車子鈑金凹痕修復完成,然後看不出來曾經有凹痕存在呢!

內湖車體鈑金凹痕處理

南港車體鈑金凹痕處理

 

簡單來說,如果車子不幸有凹痕產生,都可以考慮找汽車凹痕修復店處理,而這次實際去看了吉米汽車凹痕修復中心台北內湖店,除了離中山高成功路交流道很近外,老闆阿忠修復車子凹痕經驗也很豐富,所以想找台北內湖、南港汽車凹痕修復店家處理汽車凹痕的大大,有機會就不妨試試看吉米汽車凹痕修復中心內湖店的服務吧!

 

內湖店聯絡資訊: https://www.jimmy-pdr-tools.com/branch-north/taipei-pdr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