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台中美語補習班、台中英語補習班、台中英文會話教學、台中美語會話教學的大大看過來,自己前幾天有機會去這家離台中火車站很近,提供英文會話、商業英文雅思課(IELTS)、多益課(TOEIC)、托福課(TOEFL),然後有固定專職講師授課,能隨時協助學生英文問題的關鍵國際語言中心試聽了英文會話初階班課程,而專業講師引導式互動教學,在授課過程中,除了詳細解說外,也會請大家相互進行討論與口語練習,並從旁觀察、指引,讓學員能在課堂中就熟練課程內容,自己覺得這種上課方式蠻不錯的呢!

台中美語補習班

 

這次來試聽英文會話初階班課程的台中關鍵國際語言中心,就在台中火車站前的台灣大道一段上,跟之前有住過的奇異果快捷旅店中站前一館同一棟大樓。

關鍵國際語言中心

 

坐電梯上到五樓,一開電梯門,就看到這間台中雅思補習班門口,擺放了看板,說明關鍵國際語言中心是雅思授權報名中心。

台中雅思授權報名中心

 

進到關鍵國際語言中心,這間整體以白色為主色系的台中多益補習班裝潢,讓我覺得明亮、乾淨。

關鍵國際語言中心環境

台中英語補習班

 

在等待關鍵國際語言中心課程規劃師介紹課程資訊時,稍微逛一下休息區這裡,就看到不少通過雅思考試、多益考試的學員名單,而且名單都蠻新的說…

台中外語學習

台中托福課

 

另外,看了休息區這裡的佈告欄內容,我也對關鍵國際語言中心上課方式,還有舉辦的一些活動有初步認識。

台中英文會話教學

 

正式要來了解關鍵國際語言中心的課程資訊,而負責的這位課程規劃師,我覺得她說明的相當仔細呢!

關鍵國際語言中心課程規劃師

 

以我今天來試聽的關鍵國際語言中心英文會話初階班課程,相關分級、學習內容跟預期學習成效都規範得相當清楚,至於如何晉級學習部分,這裡會由授課老師透過課堂中觀察評鑑學員學習情形,還有安排自然情境會話測驗,老師確認程度OK後就可以進到下一級,因此時間長短就端看學員實際學習狀況而定。

台中美語會話教學

 

關鍵國際語言中心除了採用引導式互動教學授課外,課程規劃師也特別告訴我它們家是有專職外師James,以及專職中師Fong這兩位專職講師固定授課,而且他們除了畢業於國際各大名校外,也受過專業英語教學訓練,並具備國際英語教師證TESOL,也獲得過由台中市補習班品保協會頒發的台中市師鐸獎優良教師殊榮呢!

關鍵國際語言中心專職講師

關鍵國際語言中心專職講師

 

至於使用的課程教材部分,關鍵國際語言中心是選用包括英國劍橋大學、國家地理頻道…等進口教材。

關鍵國際語言中心教材

 

採小班制教學的關鍵國際語言中心,以我這天實際試聽的英文會話初階班課程,現場上課人數總共9位而已。

台中火車站英語補習班

 

負責授課的Fong老師,一開始先帶我們進行例句練習,讓全部學員對這些句子如何應用有所了解。

關鍵國際語言中心英文會話班

 

接下來,給時間讓大家自己練習,而Fong老師也會從旁觀察,並適時對有需要的學員提供協助。

台中英文會話

台中商業英文

 

自我練習外,這堂課還有大量的口語練習,包括跟Fong老師或不同學員間相互問答,目的就是要讓每個人在最短時間內能熟悉這些句子如何使用,並且不怕說出來,而在學員互相練習時,Fong老師同樣會在一旁觀察,並適時提供必要指導。

台中雅思課

關鍵國際語言中心英文會話班上課狀況

 

上完Fong老師的英文會話初階班課程,另外一位專職講師James還在上課,因此就在他的授課教室外稍微看了一下,而上課形式跟Fong老師一樣,課程中會跟學員有不少互動,好讓他們能在最快時間將內容融會吸收。

台中多益課

 

這次實際上了關鍵國際語言中心Fong老師的英文會話初階班課程,透過說明、自我練習跟學員相互口語練習的這種引導式互動教學,加上Fong老師也會隨時觀察學員練習狀況,並適時提供協助,對於想要盡快開口說英文的人來說,我覺得會蠻有幫助的,所以住在台中或周邊地區的大大,之後如果有學習英文需求時,就可以考慮來交通方便,且有專職講師固定授課的關鍵國際語言中心上課哦!

 

 

關鍵國際語言中心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9號5樓

電話:(04)2225817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3:00~22:00、星期六11:00~20:00、星期日11:00~18:00

官網:https://focuslanguage.com.tw

FB粉絲頁:https://zh-tw.facebook.com/FocusLanguageTaiwan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