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致力推廣台灣好品牌讓更多人知道的華品文化,在2022歲末時,舉辦了這場2022品牌發表會暨產業交流,除了現場表揚2022最具影響力品牌的得獎品牌外,也邀請了閔教練汽車安駕道路駕駛駕訓團隊、淨‧空間美學設計、承億酒店、幸福翔綺(西螺麻糬大王)、芯園‧我的夢中城堡、凱豐設計室內裝修有限公司跟午安創意工廠(午安創意企業社)。共七個品牌的創業者或代表,在現場分享自家品牌故事跟創業心路歷程,而自己有幸能參加這場頒獎典禮,當天也簡要記錄了一些資訊,所以就來小小分享一下吧!

華品文化2022最具影響力品牌頒獎典禮

 

這場華品文化2022品牌發表會暨產業交流,是選在離景美捷運站不遠,周邊公車也蠻便利的星靚點花園飯店舉辦。

星靚點花園飯店

 

這次的2022最具影響力品牌,總共有23個品牌得獎,代表它們的努力獲得了肯定。

2022最具影響力品牌

 

這場活動正式開始後,首先由兩位主持人進行簡單開場。

華品文化2022最具影響力品牌頒獎典禮

 

接下來,在華品文化執行長致詞之後,2022最具影響力品牌得獎者中的七個品牌創業者或代表,就逐一上台跟現場與會者分享自家品牌故事跟創業心路歷程囉…

華品文化執行長

 

第一個分享的品牌,是閔教練汽車安駕道路駕駛駕訓團隊。

閔教練汽車安駕道路駕駛駕訓團隊

 

目前通過政府核准3項駕訓教學法專利,以及提供全台唯一專利的雙方向盤教學設備的閔教練汽車安駕道路駕駛駕訓團隊,當天親自出馬分享的老闆閔教練,除了有22年專業經驗外,並擁有7張國家證照,也有多家媒體採訪過,而包括他自己在內的團隊,不管男女教練都具備一流專業,並且教學認真,希望讓來上課的學員能學到安全駕駛知識與經驗,同時能順利考照上路。

閔教練汽車安駕道路駕駛駕訓團隊

閔教練汽車安駕道路駕駛駕訓團隊

 

第二個分享品牌,是淨‧空間美學設計。

淨‧空間美學設計

 

曾獲得2019華人金創獎銅獎,提供室內設計、商業空間設計、建築設計…等專業服務的淨‧空間美學設計,團隊設計師以使用者角度為出發點,並確實了解客戶理想和現實需要,將不同機能與風格喜好統整規劃設計,來打造出美感及實用兼具的室內空間或商業空間。

淨‧空間美學設計

淨‧空間美學設計

 

第三個分享品牌,是承億酒店。

承億酒店

 

隸屬承億集團的承億酒店,是承億集團在嘉義商旅、淡水吹風、台中鳥日子、桃城茶樣子、花蓮山知道、墾丁雅客小半島、潭日月後的最新力作,而承億酒店目前是亞洲唯一圖書館共構的國際五星級文創生活酒店,藉著不同樓層打造具在地特色裝置空間,還有各具特色餐廳、酒吧、甜品店…等美食,希望能成為高雄亞洲新灣區文化客廳,讓住宿客人有難忘的住宿體驗。

承億酒店

承億酒店

 

第四個分享品牌,是幸福翔綺(西螺麻糬大王)。

幸福翔綺西螺麻糬大王

 

從西螺大街小巷賣麻糬餐車發跡,現在由第二代接手創立新品牌的幸福翔綺(西螺麻糬大王),由於麻糬商品秉持純米+手工製作,無任何添加物,為了讓更多人能吃得到這好滋味,在經過草創時期的努力之後,目前除了實體分店,也能透過網路訂購,並陸續獲得雲林十大伴手禮、網路團購名店殊榮,雖然近期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但幸福翔綺(西螺麻糬大王)仍然努力從中尋求生存之道,持續提供這快要一甲子美食,讓喜歡麻糬的顧客能繼續吃到這西螺美味。

幸福翔綺西螺麻糬大王

幸福翔綺西螺麻糬大王

 

第五個分享品牌,是芯園‧我的夢中城堡。

芯園‧我的夢中城堡

 

芯園‧我的夢中城堡民宿,是宜蘭知名民宿,在老闆夫婦堅持自己理想慢慢打造下,這棟佔地千坪的英式花園城堡,陸續獲得宜蘭最美花園、港媒體票選台灣親子遊首選、交通部觀光局好客民宿票選親子類第一名…等殊榮,展望未來,芯園‧我的夢中城堡希望提供給住宿客人Rest、Relax、Read、Rely的4D級度假體驗,成唯一間無可取代的永續民宿。

芯園‧我的夢中城堡

芯園‧我的夢中城堡

 

第六個分享品牌,是凱豐設計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凱豐設計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以「風格營造」為核心,輕裝修、奢細節、軟裝佈置為調性,服務品質深受客戶肯定的凱豐設計室內裝修有限公司,結合同集團集團凱豐空間工程、豐綵工程,能提供專業室內設計,並透過堅強的工班團隊,幫客戶精準掌控預算、施工進度,打造出讓客戶滿意的生活空間。

凱豐設計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凱豐設計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華品文化2022最具影響力品牌頒獎典禮最後上來分享的品牌,是午安創意工廠(午安創意企業社)。

午安創意工廠

 

旗下有兩個團隊,分別提供商業空間設計及品牌視覺規劃的午安創意工廠(午安創意企業社),可以採一條龍方式服務,幫開店業主從品牌規劃、店面設計統籌完成,不會顧此失彼,讓這些業主在未來經營路上能有好的開始。

午安創意工廠

午安創意工廠

 

聽了七個品牌創業者、代表所分享的品牌故事跟創業心路歷程,我想現場與會者應該都深深了解創辦品牌可能不難,但要如何讓品牌能持續經營下去才是考驗,當然自己也從中獲益良多,衷心祝福這些獲獎品牌能在未來經營路上持續成長茁壯,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參加類似活動啦!

 

華品文化:https://www.cac1314.com/haupin-culture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