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防止意外狀況發生與兼顧美觀的隱形鐵窗,對住在高樓層,或是家中有小朋友、寵物的家庭來說,在安全考量下很建議安裝,所以就想分享一下這個經營超過30年的隱形鐵窗專家「家適美隱形鐵窗」。關於這家採現場免費評估、報價,嚴選施作材料,並提供結構永久保固的家適美隱形鐵窗,以自己不久前到施工現場實際觀看,覺得家適美隱形鐵窗老闆與技師施工相當仔細,以下就來分享當天實際記錄的一些照片,讓考慮要安裝隱形鐵窗的大大做為參考。

隱形鐵窗業者推薦

 

已經幫上萬客戶安裝各式客製化工程的家適美隱形鐵窗,以我這次到施工現場時,老闆與技師在確保安全無虞情況下,分別進行上、下兩個鋁合金底座的安裝作業。不但要精準架設鋁座,還得每20公分鑽一根螺絲,才能確保基底結構是穩固的,還得確認上下螺絲相互對稱,這可真是一項賣命的工程。

家適美隱形鐵窗

高雄裝隱形鐵窗

 

根據官網資料,家適美隱形鐵窗使用的鋁合金底座符合CNS2257合金編號6063ST5之規範,含鋁純度、強度、硬度、加工性、抗腐蝕性良好,而表面也經過處理讓耐蝕性更佳,以適合在室外或惡劣環境中來使用。

屏東裝隱形鐵窗

 

為了讓鋁合金底座能牢牢固定住,家適美隱形鐵窗技師是每隔20公分就打一支不銹鋼釘子,而底座上要固定鋼索的滑軌塑件跟螺絲組件,也是選用能在容忍室外長期曝曬的材質。

南部裝隱形鐵窗

 

這天來看實際施作的是住家陽台,陽台上下結構不對稱,陽台朝外的牆邊比上方樑柱更凸出,隱形鐵窗的固定座無法上下對齊,另外還有牆的兩側邊也需要做好防護,因此老闆就在上方鋁合金底座兩側各設置一個O型環,並藉此O型環將下排的線固定住,以放射狀施工法完成特殊形狀防護網,這也是另一項讓我驚訝的施工方式。

屏東裝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南部

 

需要的固定座跟O型環都設置好之後,就要開始拉線了,而家適美隱形鐵窗使用的,是日本進口#SUS316L醫療級不銹鋼線為原料所製作鋼索,可依顧客需求提供1.6mm/1.8mm/2.0mm/2.5mm規格,至於拉力承受程度,依不同線徑,經SGS測試介於139kgf~400kgf間。

隱形鐵窗使用鋼線

隱形鐵窗安裝

 

實際看當天現場使用的鋼索,股數規格為7X7,然後外層包覆黑色尼龍來減少裡面鋼索油汙泛黃及脆化發生的機會,並且黑色線在視覺上更能達到隱形效果。

隱形鐵窗使用鋼索

 

實際拉線時,家適美隱形鐵窗多數時間會兩人一組協同作業,除了讓施工品質更好外,另外也要確保施工安全。

隱形鐵窗安裝

隱形鐵窗施工

 

當天施作的隱形鐵窗,因為屋主本身有養貓咪,也是為了寵物的防墜,所以鋼索間距是3公分,若沒有寵物,孩童防墜規格做5公分就足夠安全。然而,上下不對稱的陽台,加上有凸出的側邊,要把線拉緊與美觀兼顧,經驗值就很重要了,而現場看老闆與技師默契很不錯,蠻快就完成第一部分的拉線跟滑軌螺絲拴緊固定作業了。

有保固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保固

 

完成的部分,技師就會將底座另一邊的鋁合金外蓋裝上固定,除了美觀外,也兼具保護作用。

家適美隱形鐵窗保固

隱形鐵窗價格

 

中午休息前完成部分,看起來就蠻不錯的了。

家適美隱形鐵窗價格

隱形鐵窗安裝評估

 

下午開始施工後,兩位家適美隱形鐵窗技師先將剩餘需要架設鋼索部分完成,其中這條橫向鋼索跟每一條直向鋼索交叉部分還會裝上十字扣,以確保橫向鋼索不會因外力拉扯而離開原有位置,不但能讓結構更堅固,也讓整體看起來美觀。

品質好隱形鐵窗

 

架設完成後,技師還會再進行標準檢測,沒問題後再請業主進行驗收確認,而這個隱形鐵窗,之後除了能有效保護住宅內所有成員不會因意外而墜樓,也能兼顧室外景觀呢!

家適美隱形鐵窗

家適美隱形鐵窗

 

對於有安裝隱形鐵窗需求的人來說,安裝完是否有達到安全保護目的,同時日後有狀況時能否提供售後服務,我覺得這兩項都很重要。而這次實際看了家適美隱形鐵窗施工狀況,除了現場老闆與技師經驗跟默契都很不錯外,家適美隱形鐵窗選用的材料也都不馬虎,所以大大日後真的有需要時,就別忘了有家適美隱形鐵窗可以選擇服務哦!

 

家適美隱形鐵窗

官網:https://www.jsmplus.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ww.jsmplus.com.tw

南部服務地址:高雄市前鎮區興旺路395號

南部電話:(07)8151888

南部林小姐:0936613965

南區服務專線:0800815818

*Line ID:@jxu0133w

*Line連結:https://page.line.me/?accountId=jxu0133w

image

 

<中北部經銷商資訊>

*中北部服務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泰豐街1巷4號

*中北部電話:劉先生0933013163 / 吳小姐0908160626

*Line ID : @sjr9110i

*Line 連結:https://page.line.me/?accountId=sjr9110i

image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