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門票,現在真的蠻難買的,像去年是雲門舞集表演我就沒買到,至於2022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心的方向」,是由有「國民歌王」美譽的周華健領軍,搭配周蕙跟Matzka,是相當新鮮的組合,而今年終於有搶到門票,所以按照往例,先回味一下前一次以「縱谷裡,敬天謝地」為主題,並且是第一次由桑布伊、盧廣仲、張震嶽,還有艾怡良、A-Lin與茄子蛋兩組陣容在第一天跟第二天分別演出的2020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點滴吧!

台東小旅行

 

如果沒記錯,2020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是第一次兩天活動有不同的表演陣容,由於兩組歌手我都蠻喜歡的,那就想辦法兩天都看囉…

2020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2020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這兩天都是從台東市區搭火車到池上火車站,然後再轉乘接駁車到萬安社區天堂路稻田區的表演會場。

2020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搭接駁車下車步行到表演會場途中,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不可少的池上國中學生志工,也充滿熱情與活力地跟大家打招呼。

池上國中學生志工

 

在會場入口處旁邊販售各式紀念品的攤位,這次同樣展售了各式紀念品跟在地特色農產品。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紀念品

 

兩天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表演活動都沒有下雨,天氣也蠻涼爽不熱,所以能蠻舒服地觀看中央山脈山景搭配金黃稻田為背景,然後由兩組歌手帶來的表演。

萬安社區天堂路稻田區

 

2020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兩天表演的主持人,當然還是由大家熟悉的池上之友曾寶儀小姐擔任囉…

池上之友曾寶儀

 

第一天的表演組合,由桑布伊、盧廣仲跟張震嶽接力演出,他們帶來的一連串歌曲,搭配舞台後方稻浪、山景跟天光,讓大家度過了愉快的下午時光。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桑布伊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盧廣仲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張震嶽

 

由艾怡良、A-Lin與茄子蛋接棒表演的第二天,他們分別演唱的歌曲,同樣讓現場所有人聽得欲罷不能呢!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艾怡良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A-Lin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茄子蛋

 

兩天節目結束後,熱情跟大家互道再見的池上國中學生志工,讓來參加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的人又多了一個美好回憶。

池上國中學生志工

池上國中學生志工

 

由於兩天都來,而第一天相對沒有要趕著回台東市區,所以表演結束後,就繼續逗留一下,邊吃台東限定米乖乖邊享受眼前的風景囉…

池上小旅行

 

來看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如果沒趕行程的話,我都會在池上火車站前面這間家鄉池上飯包吃完晚餐再離開,而這次由於兩天都來,因此其中一天的晚餐就改吃關山源昌飯店的關山便當,都各有各的美味呢!

家鄉池上飯包

源昌飯店關山便當

 

回憶了第一次兩天活動由不同歌手陣容表演的2020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我期待的2022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心的方向」也快到了,屆時就看看雙周(周華健、周蕙)還有Matzka三位歌手會帶來什麼精彩表演,讓我們這些觀眾大呼過癮囉…

 

訂房快速連結:

Line旅遊訂房(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