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又長到有不舒服感受產生,這就是代表該整理了,所以前幾天到樹林處理事情時,看到這家新開幕不久的新北樹林平價剪髮店居髮廊hair salon樹林店,從樹林火車站後站走出來就看得到,所以回程搭火車前,就先來這間樹林火車站美髮沙龍打理門面,來個洗剪加頭皮調理,而幫我服務的居髮廊樹林店設計師跟助手,他們的服務態度跟技術都很好,店裡環境也蠻舒適的,所以就來簡單分享,讓要有樹林剪髮、樹林燙髮、樹林染髮、樹林頭皮調理…等需要的大大參考一下囉…

樹林火車站美髮沙龍

 

有其它分店的居髮廊hair salon,在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的樹林店是新開幕分店,從樹林火車站後站走出來就看得到在三商巧福樹林店樓上的店面。

居髮廊樹林店

 

在2樓的居髮廊樹林店,在一樓樓梯口這裡有擺放部分服務項目價格看板,讓往來經過的行人參考。

新北樹林平價剪髮店

 

上樓進來居髮廊樹林店,以白色系為主軸的內部裝潢,讓人覺得明亮、舒服。

居髮廊樹林店

hair salon樹林店

 

在店裡服務人員帶位坐好後,座位前方有居髮廊樹林店價目表可以讓客人知道各項服務價格,而看過後就決定來個洗剪加頭皮調理,除了讓自己頭髮變清爽外,頭皮也能有舒服、放鬆感受。

居髮廊頭皮調理

居髮廊樹林店價目表

 

開始處理前,先來張自拍照,這樣稍後洗剪加頭皮調理完成後,就可以做對比,看看前後差異如何?

001

 

跟店裡設計師確認後,整個服務會先從頭皮調理開始,因此設計師先以儀器檢查我頭皮實際狀況,主要就是就是皮脂、皮屑這部分相對比較不OK。

003

002

 

知道實際狀況後,店裡的這位助手就先使用毛囊淨化液均勻塗抹在我的頭皮,然後搭配按摩手法跟用加熱機加熱,讓頭皮能加速吸收這些淨化液養分。

004

005

 

接著,這位助手帶我到洗髮區,然後分別使用涼感控油洗髮露跟保水感柔爽洗髮露徹底清潔我的頭髮、頭皮。

居髮廊樹林店洗髮區

居髮廊樹林店洗髮區

 

從洗髮區回來之後,這位助手繼續使用頭皮敷髮泥塗抹在我的頭皮,搭配按摩跟熱敷,讓髮泥的營養成分能被頭皮快速吸收。

006

006

 

頭皮調理暫時告一段落,接下來由居髮廊樹林店設計師來整理我的亂髮。

007

 

這位設計師使用不同理髮工具,先剪出溝通時我要的髮型大概樣子,然後接下來的細部修剪,過程中他還不時跟我進行確認,也沒花太長時間就剪好我要的髮型了。

008

居髮廊樹林店剪髮

 

頭髮剪好後,再去洗了一次頭髮,回到位置稍微吹乾,接著這位助手在我頭皮上噴了量頗多的頭皮水,頭皮調理部分才正式告一段落。

009

 

這時再來檢查頭皮狀況,看起來就變得乾淨、透亮,跟一開始檢測所看到的差異相當明顯說…

010

011

 

結束前,設計師幫我簡單抓個頭髮造型,這次在居髮廊樹林店的洗剪加頭皮調理到此正式告一段落。

012

 

經過居髮廊樹林店設計師打理之後,原本的亂髮變得有型,而且這次有做頭皮調理,因此當下整個感覺真的是相當清爽跟舒服呢!

013

014

 

這次在居髮廊樹林店洗剪加頭皮調理,比起單純的洗剪,整個清爽跟舒服感受會來得更好,而且店面位置就在大眾交通最方便的樹林火車站後站這裡,因此大大如果想找樹林交通方便美髮沙龍打理自己頭髮的話,居髮廊樹林店相信會是不錯選擇哦!

 

 

居髮廊樹林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90號2樓

電話:(02)26855501

營業時間:12:00~21: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hairhousehold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