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花蓮小旅行,是以放鬆心情為主要目的,因此在花蓮住宿部分,就選擇了吉安金澤居這家好客民宿住宿。至於朋友出遊住宿或親子住宿都適合,同時也是花蓮綠建築民宿的金澤居民宿,住宿周邊有著大片綠地,光待著就讓人覺得舒服,加上晚上周圍很安靜可以一夜好眠,而且時間與天氣如果OK,也可以使用金澤居民宿的腳踏車去騎附近的初英自行車道、親山自行車道,或者像我們去之前曾經造訪過的花蓮觀光工廠「鍾華玉品藝術工坊」逛逛跟做琢玉玉石DIY都不錯啦!

花蓮吉安民宿推薦

 

是花蓮綠建築民宿,位於吉安鄉干城村干城二街的金澤居民宿,我們這次住宿的這棟建築前面就有停車空間,而電動車停在這裡也可以補充電力呢!

花蓮住宿推薦

 

金澤居民宿有通過好客民宿評鑑,代表這裡的住宿與服務品質有一定水準。

花蓮好客民宿

 

這天入住金澤居這棟建築前面有著大片綠地與水池,就讓人有放鬆的感受。

花蓮吉安金澤居民宿

 

我們這次住宿的二樓雙人房,是使用木地板,整體空間也蠻寬敞的。

花蓮綠建築民宿

金澤居民宿雙人房

 

這間房的雙人床,睡起來還蠻舒服的。

金澤居民宿房間

 

雙人床旁邊的沙發椅,可以讓房客坐在這裡舒適地休息或看電視。

金澤居民宿雙人房環境

 

這間雙人房有小陽台,坐在這裡看著大片綠地與水池,其實頗抒壓說…

金澤居民宿房間環境

花蓮吉安民宿

 

靠近門口的木櫃裡擺放有小冰箱、礦泉水、茶包、咖啡包、零食、磁杯、電熱水壺與吹風機。

金澤居民宿房間備品

 

這間房間裡的浴室是採乾濕分離,整體空間還蠻大的。

金澤居民宿雙人房浴室

 

參與環保旅店活動的金澤居民宿,目前房間裡的盥洗備品,只會擺放毛巾、浴巾、洗髮精、沐浴精,但如果還是有需要一次性備品的話,現階段可以到樹窩咖啡館櫃臺拿取。

金澤居民宿房間盥洗用具

花蓮環保旅店

 

金澤居民宿有提供簡單下午茶跟早餐,而用餐地點是在這棟一旁有顆大樹,目前只供住宿房客使用的樹窩咖啡館。

金澤居民宿樹窩咖啡館

金澤居民宿公共空間

 

住宿這天,先在樹窩咖啡館這裡check in,然後把行李放進住宿房間後,就回到這裡來喝能續杯的咖啡,並且吃些可自由取用的餅乾。

金澤居民宿下午茶

 

樹窩咖啡館外面同樣有大片綠地,也有設置桌椅讓住宿房客能坐著休息、賞景。

花蓮小旅行

 

緊鄰樹窩咖啡館的水池,裡面有相當多鯉魚,如果有興趣餵魚的話,可以跟金澤居民宿服務人員要魚飼料哦!

樹窩咖啡館

 

金澤居民宿有提供不同款式腳踏車,可以讓住宿房客自由使用。

提供免費腳踏車花蓮民宿

 

一夜好眠後,隔天早上再來樹窩咖啡館享用有濃湯、沙拉、優格、三明治、水果跟無糖豆漿的早餐。

金澤居民宿早餐

 

吃完早餐後,由於天氣還OK,後來就借腳踏車去騎附近的初英自行車道,由於一旁是吉安大圳,騎起來蠻舒服的說…

金澤居民宿周邊景點

花蓮吉安初英自行車道

 

住宿金澤居,如果對DIY體驗有興趣的話,那麼離民宿不遠的鍾華玉品藝術工坊是不錯選擇。

花蓮吉安鍾華玉品藝術工坊

 

鍾華玉品藝術工坊裡有陳列不少玉石收藏品,也有各式玉石成品展售,讓有需要的客人挑選購買。

花蓮玉石觀光工廠

 

假使時間留得比較多,就可以參加這裡提供的琢玉玉石DIY體驗,挑選喜歡的半成品進行DIY琢磨,享受玉石DIY樂趣,最後成品還可以帶回家做紀念,我覺得頗不錯呢!

鍾華玉品藝術工坊琢玉玉石DIY體驗

花蓮DIY體驗

 

這次住宿這間花蓮好客民宿金澤居,除了房間內整體空間寬敞外,房間所在的這棟綠建築也被大片綠地與水池包圍,營造出令人覺得舒適的環境氛圍,而且這裡周邊晚上也很安靜,因此大大來花蓮小旅行,如果是以放鬆心情為主的話,那麼住宿金澤居民宿或許就是不錯的選擇哦!

 

金澤居民宿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干城村干城二街125巷3號

電話:0921911299

官網:http://www.cis-life.com.tw/home1/house1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ualienkanazawahous

 

訂房快速連結:

Line旅遊訂房(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易遊網(ezTravel):請點這裡

【花蓮住宿】花蓮吉安好客民宿金澤居綠意滿滿,朋友出遊住宿或親

【花蓮住宿】花蓮吉安好客民宿金澤居綠意滿滿,朋友出遊住宿或親 【花蓮住宿】花蓮吉安好客民宿金澤居綠意滿滿,朋友出遊住宿或親 【花蓮住宿】花蓮吉安好客民宿金澤居綠意滿滿,朋友出遊住宿或親 【花蓮住宿】花蓮吉安好客民宿金澤居綠意滿滿,朋友出遊住宿或親

【花蓮住宿】花蓮吉安好客民宿金澤居綠意滿滿,朋友出遊住宿或親 【花蓮住宿】花蓮吉安好客民宿金澤居綠意滿滿,朋友出遊住宿或親

金澤居民宿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