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汰除一組3號鎳氫低自放電充電電池,要補充新充電電池時,就選擇比鎳氫充電電池持久且充電快的可充式鋰電池。而這次最後入手的,就是這組有著3500mWh大容量,電量用完前都維持1.5V恆壓,不含鉛汞環保安全電池的日本KOTSURU 3號恆壓可充式1.5V鋰電池。至於這組由炬垙科技代理,有投保兩千萬產品責任險的日本KOTSURU鋰電池,使用專用充電器充電,40分鐘能快速充50%電力,兩小時就能完全充電完成呢!

3號可充式鋰電池

 

使用吊卡包裝的日本KOTSURU 3號鋰電池,能充放電1500次,使用時能維持1.5V恆壓到電量用完為止。

日本KOTSURU 3號恆壓可充式1.5V鋰電池

 

吊卡背面,有產品特點介紹,並且有註明投保了兩千萬產品責任險,我覺得這會讓買的人使用起來更為安心。

KOTSURU 3號鋰電池

3號鋰電池

 

外觀黑色,搭配白、黃兩色文字的日本KOTSURU 3號AA恆壓可充式1.5V鋰電池,電池上有鋰電池中文字,讓購買者能跟一般鎳氫充電電池做區別。

日本KOTSURU 3號AA恆壓可充式1.5V鋰電池

 

搭配使用的專用充電器,可以充1~4顆自家日本KOTSURU 3號AA鋰電池或日本KOTSURU 4號AAA鋰電池,並且只要兩小時就能充電完成。

日本KOTSURU專用充電器

鋰電池專用充電器

 

這個專用充電器,在本體之外還附有一條microUSB充電線。

電池專用充電器

 

能一次充四顆鋰電池的這個專用充電器,體積不大且蠻輕的,因此現在通常利用在咖啡店喝咖啡,或在家裡有使用筆電時,就順便幫日本KOTSURU 3號恆壓可充式1.5V鋰電池充電。

日本KOTSURU 3號可充式1.5V鋰電池

 

另外,這組1.5V鋰電池主要是裝在相機閃燈裡使用,如果真的用到沒電,我可以趁著空檔時間,將放入電池的專用充電器以行動電源補充電力,接著就可以再放回閃燈裡,讓閃燈可以繼續使用了。

日本KOTSURU 3號鋰電池

 

使用到目前為止,日本KOTSURU 3號恆壓可充式1.5V鋰電池40分鐘能快速充50%電力,兩小時就能完全充電的快速充電能力,並且可以帶著隨時充電,在使用上真的比鎳氫充電電池來得方便,雖然不諱言價格比較貴,但它可以重複充電1500次,電量用完前都能維持1.5V恆壓,我覺得還是很划算的。因此,如果有需要能快速充電,並且能一直維持1.5V恆壓使用的充電電池時,可以考慮入手日本KOTSURU 3號恆壓可充式1.5V鋰電池來使用哦!

 

日本KOTSURU 3號恆壓可充式1.5V鋰電池

官網:http://www.ggt.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GTLife

PC HOME直接買:https://24h.pchome.com.tw/prod/DCABC8-A900B010O

 

其它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