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湖科學園區基湖路大樓的MIT時尚創意飲品,如果不是有人告訴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進去呢!因為,這間原本只對大樓裡公司員工提供餐飲的餐廳,由於價格平價,來買飲料、餐點的人都覺得不錯,因此這家離文湖線西湖捷運站很近,也能提供會議,包場服務的MIT時尚創意飲品,就從今年起開放非該棟大樓消費者進入消費,所以我也才能進去嚐鮮一下囉…

內湖包場慶生推薦

 

位在基湖路1號這棟大樓B1的MIT時尚創意飲品,從大門進去後可走樓梯或搭電梯,如果要保險一點,也可以詢問一下一樓的保全人員到要怎麼走。

基湖路1號大樓

 

原本是只服務這棟大樓裡人員的MIT時尚創意飲品,有室內區與戶外區座位。而是室內區空間蠻大的,並且有設置投影設備,所以要在內湖包場開會或內湖包場慶生的大大,也可以考慮這裡。

MIT時尚創意飲品

MIT時尚創意飲品用餐區

 

MIT時尚創意飲品有台蠻好看的冰淇淋餐車,這天是放在餐廳裡面,如果天氣OK的話,就會擺在大樓門口販售冰淇淋與其它餐點。

MIT時尚創意飲品用餐區

 

看了MIT時尚創意飲品菜單,發現餐點是以飲料為主體,然後還有提供點心與冰淇淋。接著,就分享一下這天現場喝跟買給朋友的飲料與餐點囉…

MIT時尚創意飲品菜單

MIT時尚創意飲品菜單

 

焦糖餅乾巧克力奶昔。

焦糖餅乾巧克力奶昔

 

這杯使用焦糖餅乾餅乾、冰淇淋、牛奶、奶油…等食材製作的焦糖餅乾巧克力奶昔,喝起來的甜度比我預期來得低一些,整體口感綿滑、順口。

焦糖餅乾巧克力奶昔

 

軟乳酪冰淇淋拿鐵。

軟乳酪冰淇淋拿鐵

 

加了軟乳酪、冰淇淋的這杯軟乳酪冰淇淋拿鐵,兩者本身的甜味與軟綿口感,讓這杯拿鐵喝起來味道更為豐富。

軟乳酪冰淇淋拿鐵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珍珠鮮奶

 

味道偏向清爽的這杯黑糖珍珠鮮奶,裡面的黑糖珍珠口感軟Q,喝多也不會覺得膩口。

黑糖珍珠鮮奶

 

招牌水果茶。

招牌水果茶

 

有著多種水果在裡面的招牌水果茶,喝起來在甘甜茶味中帶有水果酸甜味,整體味道屬於清爽系飲料。

招牌水果茶

 

冬瓜檸檬。

冬瓜檸檬

 

這裡的冬瓜檸檬,裡面加了檸檬片,應該是裡面冬瓜茶量比較少,因此顏色看起來沒之前在其它地方喝過的冬瓜檸檬那麼深,至於整體味道我覺得檸檬酸甜味會比較明顯,然後再有著淡淡的冬瓜茶甜味。

冬瓜檸檬

 

海洋泡泡飲。

海洋泡泡飲

 

加了藍柑橘的這杯海洋泡泡飲,顏色讓人看了很療癒,實際喝的時候,氣泡水帶出來的清涼感搭配但但酸甜味,整個喝起來爽口,想拍照打卡分享的人,點這杯很適合。

海洋泡泡飲

 

泰式帕馬森起司火腿厚片。

泰式帕馬森起司火腿厚片

 

在MIT時尚創意飲品提供的點心中,看到這個泰式帕馬森起司火腿厚片覺得蠻特別的,就點來吃吃看,結果還蠻好吃的,因為裡面使用到泰式醬料酸酸甜甜中帶些辣感,讓整個厚片吃起來有著些濕潤度且夠味呢!

泰式帕馬森起司火腿厚片

 

綜合野莓冰淇淋。

綜合野莓冰淇淋

 

這天收尾的餐點,選了一球綜合野莓冰淇淋。而這裡的綜合野莓冰淇淋,吃得到莓果果肉,並且有些冰沙口感,搭配順口酸甜味,我自己蠻喜歡的。

綜合野莓冰淇淋

 

最後,這天在MIT時尚創意飲品點的飲料、點心與冰淇淋,嚐起來的味道都蠻不錯的。而且,MIT時尚創意飲品離捷運西湖站很近,附近也有公車站牌,因此大大如果是在內科上班,或是來內科這裡洽公、訪友,如果想喝飲料或吃點心,還是有包場需求時,可以考慮MIT時尚創意飲品哦!

 

 

MIT時尚創意飲品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號B1(搭電梯下來右手邊)

電話:0920192939

營業時間:10:00~19:00(星期日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Tdrink/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