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含多醣體的靈芝、牛樟芝,是中國自古以來養生聖品,但是這些菇蕈類所含有的菇蕈真菌多醣體,純度約只有10~12%左右,對身體體質調理幫助相對較低,所以這次來分享最近吃的YOHOPOWER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膠囊。而這罐得到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愛用推薦的YOHOPOWER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膠囊,使用專利「酵母葡聚多醣體」Wellmune,一盒30顆含有7500毫克多醣體,總體含量高出菇蕈類多醣體甚多,讓想全方位調理體質的人可以一次補充較多多醣體呢!

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膠囊

 

這次分享的主角,也就是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膠囊,能幫助使用者身體活化保護力的關鍵,就是有著專利β -1,3/1,6葡聚多醣體。

專利B-1,3/1,6葡聚多醣體

 

膠囊形式的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膠囊,每顆430毫克中含有75%酵母葡聚多醣體Wellmune,因此根據悠活原力官網說明,會比同規格靈芝裡的靈芝多醣體含量多出7~15倍說…

酵母葡聚多醣體Wellmune

 

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膠囊使用的專利β-1,3/1,6酵母葡聚多醣體,是由美國Kerry公司研發的專利Wellmune。能幫助使用者全方為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適合病後補養,闔家日常保健,提升保養力,而這個專利多醣體Wellmune,至今也獲得多項殊榮。

美國Biothera公司研發的專利Wellmune

專利多醣體Wellmune

 

外盒另一邊側面,介紹了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產品特色,包括從天然酵母取多醣體含量高達75%的β葡聚多醣體,200多項美國、世界專利與40多項核心專利,也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GRAS安全食品認證。

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產品特色

 

外盒背面,說明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膠囊使用成分、食用方式、保存方法、食用注意事項,以及一顆多醣體膠囊所含的營養成分。

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膠囊使用成分

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膠囊營養成分

 

打開盒蓋,就會看到這個QR Code,只要掃描填寫資料在7天內完成登入,悠活原力就提供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膠囊100天滿意保證呢!

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膠囊

 

全新罐裝的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膠囊,罐口有封膜,裡面有30顆膠膜,以一天吃一顆來說,就是一個月的份量。

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膠囊

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

 

罐身上的標籤左右兩側,同樣有說明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膠囊使用成分、食用方式、保存方法、食用注意事項與營養成分。

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膠囊使用成分

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膠囊營養成分

 

膠囊外觀是白色的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正常服用就是放進嘴裡,然後再喝水吞進肚裡。不過,第一次吃的時候,特地拆開膠囊,把裡面的東西倒進小碟子裡,結果外觀是呈現淺灰白色粉末狀。

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膠囊

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膠囊外觀

 

實際把碟子裡的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粉末吃進嘴裡,我覺得它本身沒有特別味道,在沒有喝水之前有些吃麵茶的感覺,是大家應該都可以接受的。

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膠囊味道

 

實際吃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膠囊到目前為止,它含有的高含量酵母葡聚多醣體Wellmune,相信對幫助自己全方位調理體質,增進保護力是有一定助益的。

20200911_134342

 

最後,對於想攝取多醣體幫助全方位調理體質,增進保護力的大大,悠活原力原力葡聚多醣體膠囊能攝取到比靈芝多7~15倍的多醣體,對身體助益更多,所以有需要就別忘了入手實際吃哦!

 

悠活原力原力多醣體膠囊

官網直接買: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