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套用在行車記錄器上,就是開車萬一發生事故時,行車記錄器錄製的影片可以釐清責任,因此使用白天、夜晚錄影都清晰的行車記錄器是很重要的。這次,就來分享不久前從應該是台灣虛擬通路最大行車記錄器通路商,也就是安瑟數位網站入手的安瑟數位FLYONE NR300前鏡版行車記錄器。而這台由安瑟數位總代理的FLYONE NR300行車記錄器,跟孿生兄弟後視鏡款Carscam TU02a行車記錄器,都是使用Sony IMX322感光元件+聯詠96663晶片組合,入手前爬文知道錄影效果很不錯,所以考量自己使用習慣,就選擇FLYONE NR300前鏡版行車記錄器使用囉…

行車記錄器

 

FLYONE NR300前鏡版行車記錄器使用黑色為主體色的外盒包裝,行車記錄器本體提供一年保固,配件部分則是提供三個月保固。

安瑟數位FLYONE NR300前鏡版行車記錄器

 

外盒正面下方,有說明這台行車記錄器是使用Sony感光元件,並提供Full HD解析度錄影。

FLYONE NR300前鏡版行車記錄器

 

至於外盒正面上方,則有說明FLYONE NR300行車記錄器投保了富邦2000萬產品責任險,以及五項產品重點特性。

FLYONE NR300行車記錄器

 

FLYONE NR300行車記錄器有單鏡版跟雙鏡版可以選擇,而我這次是入手單鏡版使用。

FLYONE NR300行車記錄器

 

這台使用Sony IMX322感光元件+聯詠96663晶片組合的FLYONE NR300行車記錄器,提供170度廣角錄影,鏡頭光圈F1.4也相當大。

FLYONE NR300行車記錄器

 

電源開關、AV線接孔、螺絲孔、GPS接孔與USB充電埠,位於機身頂端。

安瑟數位FLYONE NR300行車記錄器

 

機身底部,有microSD記憶卡插槽、HDMI連接埠與4顆選項控制鍵。

FLYONE NR300前鏡版行車記錄器

 

Reset孔、麥克風收音孔,位於機身左側。

FLYONE NR300

 

FLYONE NR300行車記錄器本體之外,盒子裡的物品還有車用電源線、USB充電線、黏貼式固定座與使用說明書。

FLYONE NR300行車記錄器配件

 

要把FLYONE NR300行車記錄器裝在車上使用很快,就是先將黏貼式固定座卡榫轉進行車記錄器頂端螺絲孔裡,鎖緊之後再將黏貼式固定座黏在擋風玻璃要放置的位置即可。

FLYONE NR300行車記錄器安裝

 

FLYONE NR300前鏡版行車記錄器的設定選項,是以圖形方式呈現,所以我點進來後,首先就是確定會以Full HD解析度錄影。

FLYONE NR300行車記錄器設定

 

用於偵測、感應突然地加速、減速的G Sensor,確認是設定在最靈敏。

G Sensor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DWS),也是我一定要開啟的項目。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不管使用誰家的感光元件,重點還是錄出來的影片效果如何?而看到FLYONE NR300前鏡版行車記錄器錄製的影片,白天當然沒什麼問題(第一段影片),至於晚上行車錄影,雖然受到擋風玻璃錄影響讓錄製出來影片有些反光跟油墨感,但整體畫質還是很清晰,自己覺得廠商將這台行車記錄器使用的Sony感光元件調教得很不錯!

 

相對同樣使用Sony感光元件的行車記錄器,安瑟數位FLYONE NR300前鏡版行車記錄器可用比較親民價格入手,使用到目前為止,錄製出來的影片不管白天、晚上都清晰。雖然它的功能相對高價位行車記錄器來得少,但最重要的錄影清晰度可不差,如果大大想入手使用Sony感光元件行車記錄器,預算又有限制的話,FLYONE NR300行車記錄器就值得考慮入手使用了。

 

FLYONE NR300前鏡版行車記錄器

安瑟數位官網:https://www.answer168.com

直接購買:https://www.answer168.com/SalePage/Index/6335898

 

其它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