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高梁、金門貢糖、金門菜刀是許多人耳熟能詳的金門伴手禮,在這幾樣之外,金門一條根也是很多人提到要買來緩解身體肌肉酸痛推薦的金門特產。而唯一歷年都獲得金門縣政府農試契作認證品牌的金太武一條根本舖,是金門在地正宗老店。所以,這次要來正宗金門一條根推薦,分享這家我最近入手,只使用金門在地一條根的金太武一條根產品金太武金門一條根精萃金武好貼布、金太武金門一條根精萃噴劑與金太武金門一條根一錠爽喉糖囉…

金門特產+

 

貼布,幾乎是台灣家家戶戶都會有的家庭必備物品,所以這次入手金太武一條根外用保健商品,當然不能少了金太武一條根本舖金武好清涼貼布。

金太武金門一條根精萃金武好貼布

 

一包六片裝的的金武好清涼貼布,使用夾鍊帶設計,保存使用方便。

貼布推薦

 

外包裝背面有說明使用成份,其中最重要的,當然就是使用有著舒緩肌肉不適、放鬆解焦慮作用草本植物闊葉野大豆的根部,也就是俗稱金門一條根萃取物。另外,成份裡面也使用了薄荷精油與尤加利精油,所以它也是一款精油貼布。

金武好清涼貼布

 

呈現橘黃色的金武好清涼貼布,以這天貼在肩膀上來說,貼好之後會稍微感覺熱熱的,過了一兩分之後開始有涼爽感,因為離鼻子蠻近的,也會聞到一股清涼香味,然後再經過一段時間後轉為發熱狀態,就會感覺滲透到皮膚裡,慢慢地肩膀肌肉不適就有被舒緩的感受,並且效力能維持頗長時間。

金太武一條根本舖貼布

金太武一條根貼布

 

有時候外出,像是運動過後想舒緩一下肌肉不舒服,或許不方便貼酸痛貼布,所以現在就是帶金太武一條根精萃噴劑,需要的時候噴一下就好啦!

金太武金門一條根精萃噴劑

 

金太武一條根精萃噴劑的成分,除了必有的金門一條根外,還有三種精油、檀香香精、薑萃取物…等。

金太武一條根精萃噴劑

DSC04765

 

長條罐狀的金太武一條根精萃噴劑,放在隨身包包攜帶也很容易。

金太武一條根精萃噴劑

 

罐身上面,也有說明金太武一條根精萃噴劑使用成分。

金太武一條根精萃噴劑使用成分

 

在外面時,如果肌肉真的感覺疲勞緊繃不適,馬上就可以拿金太武一條根精萃噴劑出來噴一下,噴到的地方很快就有涼爽感,肌肉不適也會逐漸有舒緩感覺。

金太武一條根精萃噴劑使用成分

 

除了這兩樣外用保健產品,另外也試一下加入金門一條根,可以吃的金太武一條根一錠爽喉糖。

金太武金門一條根一錠爽喉糖

 

金太武一條根一錠爽喉糖外盒,有說明使用成分,以及營養標示。

金太武一條根一錠爽喉糖成分

金太武一條根一錠爽喉糖營養標示

 

採獨立包裝的金太武一條根一錠爽喉糖,一盒有十顆。

金太武一條根一錠爽喉糖

 

加入金門一條根的金太武一條根一錠爽喉糖,吃起來涼爽感十足,但會帶著淡淡甜味,所以吃完後喉嚨會涼爽好一陣子,也知道金門一條根是可以吃的。

金太武一條根一錠爽喉糖

 

目前每年都獲得金門縣政府農試契作認證品牌的金太武一條根,對於想買加入金門一條根產品的人來說,它們家各式外用或食用產品,因為只用金門在地生產一條根,所以品質部分就不必多擔心,有需要時買就對了…

 

金太武一條根

官網:https://www.kintaiwu.com.tw/

FB粉絲頁:https://zh-tw.facebook.com/Kinmen.Kintaiwu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