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減緩,前幾天終於去造訪遠百信義A13台北松仁威秀影城,然後補完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的第一部,當看完要用餐時,就直接到B3的遠百信義A13食代館覓食。而食代館裡面的茨廠街吉隆坡福建麵、叮叮泰式料理、新德士港式燒臘、蝦跳跳星洲蝦麵、香雀印度料理烤餅與老檳城馬來西亞料理這六家都是平價南洋美食的台灣首店,因此這次選了主廚來自香港,提供正統港式燒臘的新德士港式燒臘餐點,結果還真不錯吃呢!

信義區港式燒臘

 

新德士港式燒臘在遠百信義A13地下三樓食代館內。

遠百信義A13食代館

 

食代館裡面大部分座位都有放上隔版,而且就用餐時所看到,清潔人員只要客人用餐完就會馬上進行清潔。

信義遠百A13美食街

 

這天我們選擇用餐的,就是新德士港式燒臘啦!

新德士港式燒臘

 

新德士港式燒臘蠻聰明的,把各式燒臘在兼顧衛生情況下放在攤位前面,讓我們看到後就覺得想吃吃看。

新德士港式燒臘

 

看了一下新德士港式燒臘菜單,以百貨公司美食街價格來說還OK,所以決定來嚐嚐看囉…

新德士港式燒臘菜單

 

點餐付款之後,會拿到這個震動號碼牌,然後就等候震動取餐了。

新德士港式燒臘

 

拿到餐點之後,要記得筷子、湯匙是自取,不要忘了拿。接著,就簡單分享一下我們這天吃的餐點囉…

新德士港式燒臘

 

招牌鴨腿叉燒飯(升級A套餐)。

招牌鴨腿叉燒飯

 

餐點主角除了鴨腿、叉燒外,還有包括滷豆腐在內的四樣菜。

新德士港式燒臘招牌鴨腿叉燒飯

 

因為升級A套餐,所以還有開胃小菜與例湯。而這個隨附的開胃小菜梅子醃白蘿蔔,吃起來酸酸甜甜有脆口,真的有開胃作用呢!

新德士港式燒臘套餐

新德士港式燒臘餐點

 

隨附的梅子甜醬,我後來鴨腿、叉燒都有沾了來吃,真的讓這兩種肉增添不同風味,我個人蠻推薦的。

新德士港式燒臘醬料

 

使用長米,加了滷汁的白飯,吃起來帶著些濕潤度,口感覺得應該是以香港為準(畢竟是香港主廚),但蠻好入口的。

新德士港式燒臘白飯

 

兩種燒臘,我首先開吃的蜜汁叉燒,帶著些甜味的叉燒,吃起來軟嫩中帶有些嚼勁,吃起來很順口,我個人蠻喜歡的說…

新德士港式燒臘蜜汁叉燒

 

招牌鴨腿部分,除了油亮好吃的鴨皮外,鴨腿肉吃起來帶有濕潤度,不會乾柴,讓這少吃港式燒臘鴨肉的我有驚艷到。

新德士港式燒臘招牌鴨腿

 

四種配菜裡面,我對滷豆腐印象最深!因為切片的豆腐,在滷的時候充分吸收滷汁,所以吃起來相當有味,而且好入口說…

新德士港式燒臘配菜

 

至尊叉燒蛋蓋飯。

新德士港式燒臘至尊叉燒蛋蓋飯

 

朋友點的至尊叉燒蛋蓋飯,因為淋上了燒臘醬汁,所以吃起來會有兩股甜味,而且醬汁讓米飯變得更好入口,吃個幾口來上一片叉燒肉,真的蠻不錯的。

至尊叉燒蛋蓋飯

 

新德士至尊燒味拼盤(脆皮燒肉、玫瑰油雞)。

新德士至尊燒味拼盤

 

新德士至尊燒味拼盤有附上三種沾醬,除了前面就有的梅子甜醬,還有蜂蜜芥末醬與油蔥雞油醬。而試過一輪之後,我還是偏好梅子甜醬,因為不管是哪種肉,沾它再吃都有提味效果說…

蜂蜜芥末醬

油蔥雞油醬

 

根據價格可以選兩種肉或四種肉的這個燒味拼盤,我們選了前面餐點裡沒有的兩種肉,而第一個吃的脆皮燒肉,皮吃起來相當脆,肉的部分帶有一些肥肉,因此吃起來軟中帶著些嚼感,整體口感蠻不錯的。

新德士港式燒臘脆皮燒肉

 

玫瑰油雞部分,雞皮部分吃起來滑脆,雞肉部分軟嫩多汁,在嘴裡越咀嚼越有味,是我自己在蜜汁叉燒外,第二喜歡的新德士港式燒臘。

新德士港式燒臘玫瑰油雞

 

這天在遠百信義A13食代館吃的新德士港式燒臘,點來有吃到的五種燒臘,不管哪一種都不錯吃,而且我自己也喜歡隨附的梅子甜醬,因為不管哪種臘味沾它再吃,都會增添不同風味,所以大大們如果這裡用餐的話,有機會不妨就點新德士港式燒臘餐點來食記吃吃看吧!

 

 

新德士港式燒臘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B3

營業時間:請參考遠百信義A13官網資訊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