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處理的,是把hoda藍寶石幻影3D隱形滿版螢幕保護貼貼到iPhone Xs手機上。

DSC05083

 

拆開隨附工具包,裡面包括有除塵貼、清潔濕巾與擦拭布。

DSC05085

 

開貼後,先將iPhone Xs手機上有破損的舊螢幕保護貼拆下。

DSC05087

 

拆下舊螢幕保護貼的iPhone Xs,可以開始來貼這張0.23mm hoda藍寶石幻影3D隱形滿版螢幕保護貼了。

DSC05088

 

一開始,使用工具包裡的清潔濕巾與擦拭布,將手機螢幕擦拭乾淨。

DSC05089

DSC05095

 

接下來,使用大張除塵貼把手機螢幕黏附的灰塵清除乾淨。

DSC05098

 

下一步,將hoda藍寶石幻影3D隱形滿版螢幕保護貼對齊螢幕輕放上去,然後使用內附的刮板把剩餘的氣泡推出,讓保護貼與螢幕緊密貼合,而原則上只要看過官網影音教學,就算是一般使用者也能自己搞定。

DSC05100

DSC05103

 

hoda藍寶石幻影3D隱形滿版螢幕保護貼貼好後,再將iPhone Xs背面主鏡頭貼上保護貼,貼保護貼這部分就大功告成了。

DSC05104

 

繼續來裝Mous透明Clarity軍規防摔保護殼了。

DSC05107

 

裝上前,先把iPhone Xs背面清潔一下。

DSC05106

 

接下來,將iPhone Xs裝入Mous透明Clarity軍規防摔保護殼了,還蠻好裝的。

DSC05109

 

裝上Mous透明Clarity軍規防摔保護殼的iPhone Xs手機,實際手拿,感覺沒有增加太多重量。

DSC05114

 

看一下正面,Mous透明Clarity軍規防摔保護殼不會對先前裝好的hoda藍寶石幻影3D隱形滿版螢幕保護貼造成任何影響,而且這時也可以看到裝上保護貼的iPhone Xs手機螢幕亮度感覺跟沒裝前沒有什麼差異。

DSC05110

 

這個Mous軍規防摔保護殼的螢幕與鏡頭邊緣有增高0.33公分,可以增加耐摔、抗刮能力。

DSC05112

 

底部充電孔周圍,有保留一定空間,因此拿iPhone周邊連接這支iPhone Xs手機lightroom連接孔使用時,原則上不會發生問題。

DSC05117

 

這支iPhone Xs裝上hoda藍寶石幻影3D隱形滿版螢幕保護貼之後,如果油性簽字筆不小心劃到保護貼上,只要拿衛生紙輕輕擦拭就能清乾淨了。

DSC05156

DSC05158

 

同樣道理,像去吃火鍋時沾到有油漬的火鍋湯汁時,也同樣拿衛生紙輕輕擦拭後就能恢復乾淨了。

20200425_140638

20200425_140950

 

另外,因為這張hoda螢幕保護貼是使用表面硬度僅次於鑽石的人造藍寶石材料製作的,因此拿美工刀試割看看,也看不到刮痕,所以在一般使用上,這張螢幕保護貼能有一定的防刮能力。

DSC05121

 

最後,對於希望自己iPhone手機能獲得良好保護能力的人來說,我覺得這次幫家人使用的iPhone Xs換成hoda【iPhone 11 Pro/X/Xs 5.8吋】藍寶石幻影3D隱形滿版螢幕保護貼,以及Mous【iPhone X/Xs 5.8吋】透明Clarity軍規防摔保護殼,兩樣產品都有其特性,而且就規格來說應該都能讓手機獲得一定程度保護,所以大大如果正在找iPhone螢幕保護貼或iPhone手機保護殼的話,不妨考慮實際入手使用看看吧!

 

hoda藍寶石幻影3D隱形滿版螢幕保護貼

產品介紹購買:http://tinyurl.com/yd2em92v

其它保護貼產品購買:http://tinyurl.com/ydewcxe8

Mous英國防摔手機殼

產品介紹購買:http://tinyurl.com/ycm7gaga

其它手機殼產品購買:http://tinyurl.com/yamtklym

 

其它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