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新竹人買衣服聖地之一的中正台觀光夜市,這裡有一家取得Apple原廠維修認證證書新竹iPhone維修專門店的偉丞手機現場維修中心,可以讓來逛這個新竹觀光夜市的大大,也能順道送修包括iPhone在內各品牌手機、平板電腦。而這天到了偉丞手機現場維修中心時,就看到維修工程師準備幫客人螢幕損壞的iPhone 8進行螢幕更換維修呢!

新竹iPhone快速維修

 

在新竹市鬧區文昌街上的中正台觀光夜市,是新竹人買衣服的聖地之一,同時也能在這裡吃吃喝喝,如果有手機、平板維修需求時,也可以在這裡的偉丞手機現場維修中心進行維修。

中正台觀光夜市

 

這天在夜市門口量完額溫與雙手消毒後,走到偉丞手機現場維修中心時,正好有顧客跟櫃臺服務人員洽詢iPhone手機維修事宜。

偉丞手機現場維修中心

 

店裡玻璃櫃裡有陳列販售iPhone手機、手機保護殼與周邊配件商品。

偉丞手機現場維修中心

偉丞手機現場維修中心

 

店裡牆上掛有產品責任險投保證明書,而玻璃櫃上的Apple原廠維修認證證書,證明這裡維修工程師可以維修Apple手機與平板。

Apple原廠維修認證證書

產品責任險投保證明書

 

這個顧客要維修的,是螢幕壞掉的iPhone 8手機,因此偉丞手機現場維修中心的服務人員,先對這支iPhone 8手機進行初步檢查,再告知客人維修項目與價格。

iPhoe 8手機維修

 

客人確定要維修後,服務人員就開立維修單。

新竹iPhone手機送修

 

由於現場有iPhoe 8手機螢幕零件,就能提供快修服務,因此偉丞手機現場維修中心維修工程師就馬上開始進行維修了。

新竹iPhone手機維修

 

維修開始後,維修工程師先將故障的iPhoe 8螢幕模組拆卸下來。

新竹iPhone手機維修

新竹iPhone手機維修

 

拆開之後,維修工程師把故障螢幕模組上需要使用的零件陸續拆下,準備稍候裝到新的螢幕模組上。

新竹iPhone手機維修

新竹iPhone手機維修

 

接著,維修工程師拿出全新的iPhone 8螢幕模組,然後把剛剛拆下來的零件再一一裝上去。

新竹iPhone手機維修

新竹iPhone手機維修

 

裝好零件的全新iPhone 8螢幕模組,維修工程師接著裝回手機,然後進行手機功能檢測,確定包含新螢幕在內的全部功能可以正常使用後,這次維修作業才告一段落。

新竹iPhone手機維修

新竹iPhone手機維修

 

裝上新螢幕的iPhone 8,偉丞手機現場維修中心服務人員交給客人時,會附上保固卡,只要是換電池、換螢幕…等零組件維修,偉丞手機現場維修中心會提供3個月保固,假使保固期間有問題的話,憑保固卡就能進行維修了。

偉丞手機現場維修中心維修保固

 

這次看到偉丞手機現場維修中心的iPhone 8螢幕維修過程,發現這裡維修工程師更換新螢幕速度相當快,也很仔細處理,同時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親切,所以住新竹大大如果有任何廠牌手機或平板電腦維修需求時,可以趁著來逛中正台觀光夜市時,順道給偉丞手機現場維修中心進行維修哦!

 

偉丞手機現場維修中心

地址:新竹市東區文昌街1號(中正台觀光夜市內)

電話:(03)5286567

營業時間:11:00~23: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huanmeiji/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me/R/ti/p/%40capta366

 

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