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逛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搭手扶梯上到四樓時,瞄到在手扶梯旁這家有賣愛迪生珍珠,以及珍珠飾品的米利亞珍珠專櫃,結果發現它現在有跟櫃臺人員合照,然後在FB打開拍照就能免費開珍珠蚌活動,所以沒放過這種好康生活小確幸,就照規定完成活動,而自己選的珍珠蚌剪開後,看到珍珠外觀蠻不錯的,就現場額外選了個墜飾,把其中一顆鑽孔鑲上去,就有一個花少少錢就能送人的飾品了,因此就分享記錄一下,讓有興趣的大大參考一下囉…

米利亞珍珠

 

在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四樓手扶梯旁的米利亞珍珠專櫃,當天在DIY飾品時詢問服務人員知道才剛設櫃約一個月而已。

米利亞珍珠專櫃

 

為了衝人氣,米利亞珍珠目前有跟櫃臺人員合照,然後在FB打卡拍照就能免費開珍珠蚌活動,每天限量100份,所以要比較有把握能免費開珍珠蚌,那就是平日來啦!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米利亞珍珠專櫃

 

照規定完成活動後,就可以在自由挑選盤子裡其中一個珍珠蚌,而專櫃可以舉辦這樣的活動,問了服務人員之後,他有告訴我是因為米利亞有自己的珍珠養殖場,所以貨源無虞,接著我就要開蚌,看看這顆珍珠蚌裡面會有幾顆珍珠?

珍珠蚌

 

展示櫃旁邊有DIY區,我選好要開的珍珠蚌,接著就到這裡來開蚌囉…

米利亞珍珠專櫃DIY區

 

DIY區這裡,還有展示不同等級與大小的實體珍珠,我也稍微看了一下然後拍張照片,以後在購買珍珠飾品就能做為參考了。

珍珠等級分類

 

準備開剪,看看自己運氣如何囉…

開珍珠蚌

 

使用專業剪刀,沿著這個珍珠蚌外殼邊緣剪一圈,讓蚌殼能打開就OK。

20200409_114129

 

剪開珍珠蚌過程中,服務人員有告訴我,這樣的珍珠蚌裡面的珍珠數量通常會在2~5顆之間。而我選的這個珍珠蚌,最後裡面有三顆珍珠,我覺得OK啦!

米利亞珍珠

 

服務人員協助將這三顆珍珠取出來,然後放到清水裡面稍微清潔一下。而就自己來看,是覺得這三顆珍珠都還不錯,就決定把最大顆的珍珠做成墜飾,所以就到一旁的展示櫃,選了一個自己喜歡,並且能將這顆珍珠鑲進去的墜飾樣式。

米利亞珍珠

米利亞珍珠專櫃

 

要把珍珠鑲進去選擇的墜飾樣式,需要使用DIY區這台機器,將珍珠鑽出一定深度的鑽孔,所以就在服務人員協助下,自己操作來完成鑽孔這個步驟,然後再由服務人員做鑲入與使用寶石專用膠黏合動作。

珍珠飾品DIY

 

由於要稍等5~10分鐘等珍珠跟墜飾完全黏合固定,所以就趁這段時間,看了一下展示櫃裡現成的珍珠飾品,發現能選擇的款式還蠻多的。

米利亞珍珠飾品

 

除了現成珍珠飾品,服務人員有告訴我也可以挑選單顆愛迪生珍珠,然後搭配喜歡的飾品再製作成品。

愛迪生珍珠

 

回頭檢視這個鑲嵌黏合好的DIY珍珠墜飾,看起來蠻不錯的,可以拿回家送家人囉…

DIY珍珠飾品

 

這次在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米利亞珍珠專櫃不花錢開珍珠蚌,有了三顆不錯的珍珠,然後再額外花些費用自己DIY一個要送家人的墜飾也很OK,所以喜歡這個好康生活小確幸的大大,就趕快找個時間來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米利亞珍珠專櫃參加活動,看看自己選的珍珠蚌可以給你什麼樣的驚喜?當然也別忘了看看現場的珍珠飾品,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買回家啦!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米利亞珍珠專櫃

位置: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四樓手扶梯旁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