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手機快速維修,這家頭份iPhone維修中心FIXSTAR手機維修,除了常見iPhone換電池、換螢幕…等頭份iPhone維修推薦外,頭份FIXSTAR手機維修也能維修各廠牌手機或平板,是頭份手機快速維修專門手機醫院。而FIXSTAR手機維修只要客人送修時,現場有維修料件,不管是iPhone、三星Samsung、華為Huawei、OPPO、Sony…等廠牌的手機或平板,FIXSTAR手機維修的維修工程師都能現場進行一小時快速維修服務,讓送修產品客人能很快就取件恢復使用呢!

頭份iPhone維修

 

店面在頭份市中華路上的FIXSTAR手機維修,如果是搭客運的話,從苗栗客運頭份總站步行過來,五分鐘內就可抵達。

FIXSTAR手機維修

 

進到FIXSTAR手機維修店內,馬上就看到維修櫃臺,以及櫃臺後方的維修工作區。

頭份手機維修推薦

頭份手機維修

 

FIXSTAR手機維修店裡提供客人坐的沙發椅,坐起蠻舒服的,而且一旁小茶几上也有電源插孔,可以讓客人幫自己有需要充電的設備補充電力。

FIXSTAR手機維修

FIXSTAR手機維修

 

沙發椅對面牆上,有陳列販售一些手機相關周邊配件。

FIXSTAR手機維修

 

客人到頭份FIXSTAR手機維修這裡進行維修時,可以先看櫃臺上的維修作業流程SOP,還有常見維修問題說明,這樣會比較方便後續跟店裡服務人員溝通,說明送修手機或平板的故障情況。

FIXSTAR手機維修流程

FIXSTAR手機維修

 

櫃臺一旁,有擺放部分FIXSTAR手機維修使用維修零件,申請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檢驗登錄證書。

DSC00165

 

這天看到客人來店裡更換SONY XPERIA 10手機螢幕,當客人與店裡服務人員確認後,服務人員就會開立維修單。由於店裡有XPERIA 10手機螢幕料件,因此FIXSTAR手機維修維修工程師就告知客戶可以一個小時後就來取件,然後就到工作區開始進行這支手機螢幕更換作業了。

FIXSTAR手機維修

 

作業開始後,維修工程師很快地就將這支SONY XPERIA 10手機機殼拆開。

頭份手機快速維修

SONY XPERIA 10手機螢幕更換

 

手機殼拆開後,維修工程師繼續將損壞螢幕與部分零件拆卸下來。

手機螢幕更換

 

完成拆卸後,維修工程師就將稍後要更換的SONY XPERIA 10新螢幕先裝上進行測試,確認這個新螢幕是OK沒有問題的。

SONY XPERIA 10手機螢幕

頭份維修專門手機醫院

DSC00192

 

確認要更換的新螢幕沒問題後,維修工程師繼續將這支手機部分零件拆卸下來,準備進行清潔。

頭份手機維修

 

FIXSTAR維修工程師使用牙刷,仔細小心地把這支SONY XPERIA 10內部,以及拆卸下來零件有髒汙的地方清潔乾淨。

頭份手機醫院

苗栗手機醫院

 

清潔乾淨,裝回部分零件後,維修工程師小心地在手機內上膠。

苗栗手機快速維修

 

完成上膠,維修工程師就以最短時間將新螢幕裝上。

頭份iPhone手機快速維修

頭份iPhone手機維修

 

新螢幕裝好之後,維修工程師再進行一次功能檢測,確認全部功能能正常使用後,這次維修就告一段落了。

頭份iPhone維修

 

維修這支SONY XPERIA 10手機螢幕客人來取件時,服務人員會現場進行測試,讓客人確認更換好螢幕的SONY XPERIA 10手機是沒有問題的。而等客人自己也操作也確認沒問題後,服務人員會再告知客人一些後續保固注意事項,這位客人的送修服務才告一段落。

FIXSTAR手機維修

FIXSTAR手機維修

 

最後,這次在苗栗頭份FIXSTAR手機維修看到客人要更換SONY XPERIA 10手機螢幕,而FIXSTAR手機維修維修工程師在店內有料件下,很快地就完成這支手機螢幕更換作業,讓客人很快就能取件恢復使用。所以,如果大大是在苗栗頭份與鄰近區域居住或上班的話,當有iPhone手機維修、iPad平板維修,還是其它廠牌手機或平板維修需求時,可以考慮來FIXSTAR手機維修這裡來進行維修哦!

 

 

FIXSTAR手機維修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105號

電話:(037)666581、0966036757

營業時間:11:00~21:3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ixstar168/

FIXSTAR手機維修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