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想買價格實在沙發的大大,我知道新北市泰山、新莊、五股這裡有蠻多家直營沙發工廠與直營家具工廠,之前也有去看過其中幾家。而這次,則是要來個五股家具推薦,分享不久前去逛的新北市五股伍崧家具。而價格實在的伍崧家具,除了提供客製化沙發訂做外,還可以配合客戶家中裝潢做系統傢俱設計與施工,一次解決客戶對家具的需求呢!

五股家具推薦

 

在五股民義路上,鄰近五股陸光一村的伍崧家具,門口有空地可以停車,如果是搭公車來的話,從最近的站牌下車走過來也蠻近的。

伍崧家具

 

我來逛的這天,從大門進來後,就看到一組蠻好看的沙發。當然,這只是開胃小菜,而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啦!

五股直營家具工廠

 

伍崧家具現場展示的沙發,集中在三樓與四樓。其中,三樓是以牛皮皮沙發為主,四樓則是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而兩個樓層總共展示了幾十張沙發,我相信來逛的人一定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沙發,當然伍崧家具也可以提供客製化服務,像是沙發布材質、椅腳類型…等,讓客人能依自身需求,訂購最適合自家使用的沙發。

伍崧家具沙發

伍崧家具沙發

 

兩層樓逛完之後,我自己最喜歡的沙發,是這組露易莎L型貓抓布沙發,因為除了顏色我喜歡外,實際摸起來的質感也很好,感覺跟我之前看過的貓抓布又有些不同。

露易莎L型貓抓布沙發

貓抓布沙發

 

我當下的感受對不對,就有請老闆解答一下了。而老闆告訴我,這組沙發是使用以色列進口的Milord Casa貓抓布,除了不沾毛、高抗污外,也現場示範,讓我看到這組貓抓布耐磨程度真的很好,再加上可以機洗或水洗,雖然價格比較貴,但我覺得如果沙發布要選擇貓抓布的大大,要認真考慮這組貓抓布啦!

Milord Casa貓抓布

進口貓抓布

 

除了前述的貓抓布沙發,想入手電動沙發的大大,這組不必預留後方空間的電動皮沙發,實坐之後我覺得蠻不錯的。

電動皮沙發

電動沙發

 

這組L型半牛功能收納沙發,也是我蠻有興趣的一組沙發。因為,它只要將椅背往後推,就可以當單人床使用呢!

L型半牛功能收納沙發

功能收納沙發

 

看完三樓與四樓的沙發,也大概逛了一下二樓。而二樓這裡,展示的是房間家具與餐桌椅。

伍崧家具房間家具

伍崧家具餐桌椅

 

除了個別家具展示外,也有展示一整組搭配的房間家具,能讓客人看了更有感。而且,在跟老闆聊天過程中,知道伍崧家具也有提供系統傢俱設計與施工,能讓客戶有更多選擇呢!

伍崧家具系統傢俱

伍崧家具系統傢俱

 

對了,在逛伍崧家具過程中,在其中一組沙發看到這個很可愛的貓造型抱枕,後來問了老闆,這是他們自家製作,只送給購買家具顧客的贈品哦!

伍崧家具贈品

 

這次來逛伍崧家具,看到這裡有價格實在,而且樣式相當多的沙發讓客人參觀、選擇,再加上還有提供其它直營家具工廠比較少有的系統傢俱設計與施工服務,所以不管是有選購沙發、房間家具,或是系統傢俱需求的大大,可以實際來伍崧家具逛逛與洽談,不管最後結果如何,相信都會有收穫的!

 

 

伍崧家具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261號

電話:(02)22936311

營業時間:10:00~20: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shouse8899.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