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手機快速維修的MAJOR FIX手機維修這家新竹iPhone維修中心,除了常見iPhone換電池、換螢幕…等竹北iPhone維修推薦外,竹北MAJOR FIX手機維修這裡也是提供各廠牌竹北手機快速維修專門手機醫院,當客人送修時,只要現場有維修料件,不管是iPhone、三星Samsung、華為Huawei、OPPO、Sony…等廠牌的手機或平板,MAJOR FIX手機維修的維修工程師都能現場進行手機快速維修處理,讓送修產品客人能很快就取件恢復使用呢!

竹北iPhone維修

 

MAJOR FIX手機維修,店面是在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上。

MAJOR FIX手機維修

 

一進到MAJOR FIX手機維修店裡,可以馬上看到維修櫃臺,以及櫃臺後面的維修工作區。

竹北手機維修

竹北專門手機醫院

 

店裡讓客人維修等候時坐的沙發椅,實際坐起來很舒服,而且店家在小茶几上也擺放了餅乾,讓客人可以自由取用。

MAJOR FIX手機維修

MAJOR FIX手機維修

 

在沙發椅對面牆上,有陳列販售一些手機的周邊配件。

MAJOR FIX手機維修

 

客人到竹北MAJOR FIX手機維修進行維修時,可以先看店裡櫃臺上的維修作業流程SOP,以及常見維修問題說明,這樣能方便後續跟店裡服務人員溝通,說明送修手機或平板的故障情況。

MAJOR FIX手機維修

MAJOR FIX手機維修

 

以這天看到客人來店裡更換iPhone 6手機電池來說,當客人與店裡服務人員確認後,服務人員就會開立維修單。由於現場有料件,加上換電池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因此MAJOR FIX手機維修維修工程師就直接在櫃臺更換電池。

MAJOR FIX手機維修

 

MAJOR FIX手機維修負責的維修工程師,一開始先對這支iPhone 6手機進行外觀確認,當看過沒問題之後,就開始進行更換iPhone電池作業。

iPhone 6手機電池更換

 

作業開始後,維修工程師很快地就將這支iPhone手機機殼拆開。

iPhone 6電池更換

iPhone 6手機換電池

 

機殼拆開後,維修工程師使用工具先取出手機與電池間的膠條後,再將手機裡已經耗弱原廠鋰電池取出。

iPhone手機換電池

iPhone手機電池更換

 

接下來,維修工程師拿出全新的iPhone鋰電池,確認外觀沒問題後,然後黏上膠條,接著裝入這支iPhone 6手機裡。

iPhone換電池

竹北換iPhone電池

 

當確定這顆全新鋰電池裝好之後,維修工程師接著就把機殼裝回去,並且檢測這支iPhone手機沒問題,再簡單進行清潔動作後,更換iPhone 6電池作業就告一段落了。

竹北換iPhone 6電池

 

維修工程師完成更換電池作業後,透過櫃臺電腦李的軟體,現場進行電池電力檢測,讓客人確認更換好的iPhone鋰電池是擁有100%蓄電能力的全新電池。

iPhone電池電力檢測

 

最後,這次在新竹竹北MAJOR FIX手機維修看到客人更換iPhone 6鋰電池,而MAJOR FIX手機維修維修工程師很快地就完成更換電池作業,所以大大如果是在竹北與鄰近區域居住或上班的話,一旦有iPhone手機維修、iPad平板維修,或是其它廠牌手機或平板維修需求時,就不妨到MAJOR FIX手機維修這裡來進行維修吧!

 

 

MAJOR FIX手機維修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254號

電話:(03)5513371、0908066159

營業時間:11:00~21:3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jorfix/

MAJOR FIX手機維修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