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內科上班族,或是居住在捷運西湖站周圍的內湖人,如果想吃清爽不油膩的內湖便當,那麼這家位於內湖路上,離西湖捷運站步行約三分鐘的群盛廚法式低溫烹調餐盒,就值得你的關注。因為,群盛廚餐盒的主菜,是以法式低溫烹調法(又稱為舒肥:sous vide)處理,讓主菜保有鮮嫩多汁,並將原味保留,好讓客人能吃得安心、吃得健康。另外,如果大大喜歡群盛廚舒肥低溫烹調的主菜,也可以訂購它們家的法式低溫真空包商品,然後在家中享受這些美味主菜呢!

內科便當推薦

 

位於內湖路上的群盛廚法式低溫烹調餐盒,鄰近基湖路口,從捷運西湖站步行過來約三分鐘就到了。

群盛廚

 

群盛廚店內裝潢以白色系為主,是走簡約質感風,提供了吧台單人座位、雙人桌與四人桌,如果大大上班或居住地點離這裡不遠的話,我覺得來店內用餐是蠻不錯的選擇。

群盛廚

群盛廚低溫烹調概念餐盒

 

群盛廚法式低溫烹調餐盒每天提供的配菜會有不同,也會結合當季食材做變化,然後使用標示清楚的調味料提味,好讓客人能吃得安心與健康。

內湖便當推薦

 

店裡的餐具、開水與調味料,是採自助方式讓客人自行取用。

群盛廚

 

餐點部分,群盛廚目前有九種法式低溫烹調餐盒可以選擇,而主菜部分也有提供下單後才開始製作的法式低溫真空包,讓客人可以在自己家中享用這些以法式低溫烹調的餐點。接著,來分享一下當天我們吃的餐點吧!

群盛廚菜單

群盛廚法式低溫真空包

 

群盛廚舒肥碳烤雞胸(佐香料青醬)。

群盛廚舒肥碳烤雞胸

 

主菜的舒肥碳烤雞胸,單吃很軟嫩,並且帶著鮮甜肉汁,加上有稍微碳烤過,因此會帶著淡淡碳烤香味。個人蠻建議一開始單吃舒肥碳烤雞胸,吃了一半之後再開始沾香料青醬,讓青醬的香氣與味道使得整體味道更為豐富!

舒肥碳烤雞胸

 

群盛廚舒肥慢燉紅酒牛肉。

群盛廚舒肥慢燉紅酒牛肉

 

以舒肥慢燉製作出來的舒肥慢燉紅酒牛肉,因為沒有額外添加物,所以吃進嘴裡時,除了享受紅酒牛肉軟嫩有肉汁的口感外,也能更明顯地感受番茄的酸味與洋蔥的甜味,讓牛肉整體味道更為美味。

舒肥慢燉紅酒牛肉

 

群盛廚舒肥碳烤豬里肌(佐油蔥醬)。

群盛廚舒肥碳烤豬里肌

 

內層帶著粉紅色澤的舒肥碳烤豬里肌,吃起來外層帶著些嚼感,裡層則是軟嫩帶著肉汁,搭配提味的油蔥醬,整體味道吃起來吃起來很舒服。

舒肥碳烤豬里肌

 

對了,由於群盛廚法式低溫烹調真的蠻好吃的,訂它們家接單後才開始製作的法式低溫真空包商品,然後選擇的是因此後來就舒肥美式牛排佐熟呈番茄泥、舒肥豬里肌佐油蔥醬、舒肥紅燒豬棒棒腿、舒肥雞胸佐香料青醬這四種口味。

群盛廚法式低溫真空包

 

接單後才開始製作的群盛廚法式低溫真空包商品,當天用餐時有請教老闆,而老闆告訴我們他在製作時,豬里肌,雞胸,牛排醃漬時有加入新鮮水果,以藉由水果中的酵素去軟化肉質,然後搭配低溫烹調方式,讓肉質軟嫩並帶有肉汁。另外,舒肥美式牛排佐熟呈番茄泥、舒肥豬里肌佐油蔥醬與舒肥雞胸佐香料青醬這三種口味,都會附醬料包,搭配一起食用,更能接近在餐廳吃的感覺。

法式低溫真空包

法式低溫真空包

 

最後,群盛廚法式低溫烹調餐盒希望讓客人能吃得安心、吃得健康,而採用法式低溫烹調的主菜,能吃到食物原始鮮嫩的滋味,並且清爽不油膩。所以,大大如果在內科上班族,或是住在捷運西湖站周圍的話,可以考慮訂購它們家的餐盒,或是到店裡用餐。此外,假使大大無法到群盛廚用餐,也不在群盛廚餐盒外送服務區域內的話,也可以考慮訂購接單後才開始製作的群盛廚法式低溫真空包商品,然後在家中品嚐這些以舒肥低溫烹調主菜的美味吧!

 

 

群盛廚法式低溫烹調餐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29號

電話:(02)2627222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1400、17:00~20:00(午餐餐盒訂購:09:30~10:30,晚餐餐盒訂購:17:00~18:00)

官網:https://qunshengchu.oddle.me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Qunshengchu/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