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嘉義阿里山旅遊,不管是山上或下山,通常都會在觸口途中休息一下,順道逛逛這裡知名景點嘉義天長地久橋。而且,如果大大們搭車時精神好,有看窗外景色,在經過地久橋這裡,應該都會看到萬客香這面寫著「免費喝咖啡」的大看板。因此,這趟回程時就在天長地久橋這裡途中休息,然後到萬客香這裡喝一下免費咖啡,看看有什麼阿里山好玩好吃伴手禮可買?

阿里山萬客香

 

位於地久橋旁邊的萬客香,不管是車行路過,或是從地久橋另一邊走過來,「免費喝咖啡」的招牌都很顯眼!

阿里山萬客香

天長地久橋

 

這天是星期日,還沒走進店內,店外的休息區就有不少客人了。

萬客香

 

由於當時是阿里山櫻花季,再加上是星期天,原本就有心理準備店裡的客人會蠻多的,但一進店裡,人潮之多是有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看來除了地利之便,加上免費咖啡的號召力,萬客香賣的各式阿里山伴手禮,應該也受到不少人喜愛才對。

萬客香

萬客香

 

吃的伴手禮值不值得買,親自嚐過最準確。因此,萬客香也不怕客人吃,招牌之一的牛軋餅,剛做好就由服務人員端出來讓客人自由試吃。

萬客香牛軋餅

萬客香牛軋餅

 

免費喝的咖啡,也是讓客人自由取用,完全沒在怕你喝的啦!

免費咖啡

 

店裡陳列各式吃的阿里山伴手禮,可選擇的種類也相當多。

阿里山伴手禮

阿里山伴手禮

 

在這些販售的伴手禮中,招牌之一的原味、竹炭與哇沙米三種口味的牛軋餅,自然是許多人購買時不會漏掉的品項。

牛軋餅

 

另外,店裡工作區工作人員一直在不停製作的椰子球,看起來也是相當有人氣,因為有不少客人試吃後就會購買。

萬客香椰子球

萬客香椰子球

 

才剛看完櫃臺服務人員拿整罐的椰子球給客人試吃,店裡其它服務人員又端著剛做好的椰子球、牛軋餅出來給客人試吃了。

椰子球

原味牛軋餅

 

之後找到座位,也跟服務人員拿了原味牛軋餅,然後倒杯冰咖啡後,先來嚐嚐原味牛軋餅的味道。

原味牛軋餅

 

萬客香的原味牛軋餅,餅乾吃起來微脆中帶著鹹香味,搭配裡面軟但不會過甜的牛軋內餡,還真的蠻容易讓人一個接一個吃不停呢!

牛軋餅

 

接著,拿了剛做好的椰子球嚐味道,椰子的香氣相當足,吃起來很酥香。

椰子球

 

至於放在櫃臺讓客人試吃的紅森林巧克力,也讓我很驚喜!因為吃起來巧克力味道濃醇,後來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紅森林巧克力沒有加鮮奶油,喜歡吃純巧克力的人,來萬客香這裡別忘了一定要嚐嚐看紅森林巧克力哦!

紅森林巧克力

紅森林巧克力

 

除了服務人員拿出來讓大家試吃的,如果你有興趣想買的伴手禮,但還沒試吃到的,只要跟櫃臺任何服務人員講一聲,他們一定會讓你試吃到。像有客人想試黑糖口味迷你牛軋餅,櫃臺服務人員二話不說就直接拆一罐給他們吃,我也就趁機拿了一個來吃吃看,帶著淡淡黑糖甜味的餅乾,加上牛軋內餡,兩種不同甜味在嘴裡融合在一起,口感也蠻好的。

迷你牛軋餅

 

試吃魔力果然不同小覷!就我在店裡看到,只要有試吃,之後會購買的人比例很高,當然這也是萬客香的伴手禮好吃啦!

萬客香伴手禮

萬客香伴手禮

 

哈哈,既然如此,我也沒有空手而回,最後就提了兩袋戰利品走了。

萬客香伴手禮

 

最後,不管各位大大是單純到天長地久橋這裡逛逛,或者是上阿里山玩回程在這裡途中休息,別忘了可以來地久橋旁的萬客香喝免費咖啡,試吃萬客香牛軋餅、椰子球、紅森林巧克力…等人氣商品,如果吃了喜歡,就記得買回家繼續享用,或是送給親朋好友吧!

 

 

阿里山萬客香伴手禮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3之2號

電話:(05)2593579

官網:http://www.wkh888.com.tw/index.aspx/

FB粉絲頁:https://zh-tw.facebook.com/po256789/

Line:@ava4689c

萬客香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