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最無感,但或許也是隱藏問題最多的地方,就拿家裡用水來說,就算有定期清洗水塔,但流經的水管如果未清潔的話,水龍頭打開的水就算看起來乾淨,但必定隱藏許多細菌,然後再拿來洗手、洗衣服…等,這樣還是會有風險的。因此,我最近就請了自行開發專利智能環保iH微壓脈衝機,並導入星級服務的愛管家i-House智能專業環保水管清潔團隊來清潔家裡的水管。

愛管家水管清潔

 

 

 

實際清洗水管作業這天,愛管家清洗團隊到了家裡之後,就由其中一位師傅先告訴我等下進行清洗水管的流程。

根據師傅說明,愛管家水管清潔流程會先確認現場狀況,然後開始進行水管測漏、管路健檢…等前置作業,接著正式進行清潔水管作業,清潔結束後再進行一次水管測漏,如果客戶確認無測漏後,才完成這次的水管清潔作業。

愛管家水管清潔

 

愛管家的師傅確認完我家的水管管路,以及使用的相關設備後,為了讓我們更清楚水管清洗前後髒污的差異,就拿出他們為前一位客戶服務時所留存清洗前、清洗中與清洗後的記錄瓶讓我們參考。

愛管家水管清潔

 

師傅們開始將家裡所有水龍頭、加壓馬達…等相關設備關閉。接下來,師傅進行iH微壓脈衝機與家中水管管線連接的作業。

愛管家水管清潔

 

管線連接後,在測試水管無測漏情況,並讓我們確認之後,開始進行水管內殘水排除作業,這時就可以知道清洗前的水管有多髒了…

愛管家水管清潔

 

實際看到排出來的水,果然家裡水管真的很髒!

愛管家水管清潔

愛管家水管清潔

 

把水管淨空後,師傅拿出食用級檸檬酸倒入水中溶解,然後將溶有檸檬酸的水注入水管裡靜置半小時,以溶解水管裡的水垢與油脂。

食用級檸檬酸

食用級檸檬酸

 

等待的半小時中,兩位師傅就趁這段時間幫忙檢查家中所有水龍頭與相關管線有無狀況,同時也告訴我們一些用水健康知識。

過了半小時之後,師傅開始使用iH微壓脈衝機將氣體注入水管,透過跟水管裡的水產生水槌直沖、快速來回順逆洗、脈衝沖刷與震盪剝離四種方式,徹底清潔水管裡的髒污。

iH微壓脈衝機

 

看著師傅陸續把清潔水管含有檸檬酸的水排出,實際看到是越來越乾淨了。

愛管家水管清潔

 

清潔水管作業告一段落,師傅繼續使用這瓶以專利製程技術將天然海鹽與水電解,產生具有殺菌力的氧化性氣態二氧化氯,再經過氣液分離技術,將高純度二氧化氯氣體融入水中成為安全、有效的UC-1氣態二氧化氯水溶液,幫我家裡的水管管線進行消毒,讓家裡水管清潔度可以維持地更久。(註:UC-1消毒殺菌為加購服務)

UC-1氣態二氧化氯水溶液

 

這個消毒方式,一樣是將這瓶UC-1氣態二氧化氯水溶液倒入水中,然後將溶有高純度二氧化氯氣體的水注入水管裡靜置10分鐘進行消毒,最後再將這些水排出即可。

UC-1氣態二氧化氯水溶液

 

做完消毒作業,師傅再將清洗後水管流出的水倒入記錄瓶,然後排在一起比較,就能很明顯地看出水管清洗前後的清潔度差異了,而沒清洗前的水管髒污還真的亂可怕的!

愛管家水管清潔

 

師傅最後再進行清潔完成後的水管測漏作業,然後我們確認水管是沒有狀況後,在確認單上畫押,愛管家的師傅才算完成這次的水管清潔作業。

DSC00547_01

 

以我們家一廚一衛來說,愛管家i-House智能專業環保水管清潔作業大約花費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而經過專業且服務態度很好的愛管家師傅以自行開發專利智能環保iH微壓脈衝機,搭配使用安全的食用級檸檬酸與UC-1氣態二氧化氯水溶液分別進行清潔和消毒後,經過這次的水管清潔作業,我們就可以有一段時間能更安心地使用家裡的水了。

 

最後,根據愛管家師傅的建議,是每年請專業師傅進行一次清洗水管作業,這樣能讓家裡用水更安心。如果大大們有清洗家裡水管需求時,別忘了有愛管家i-House智能專業環保水管清潔服務可以選擇哦!

 

愛管家i-House智能專業環保水管清潔服務

官網:http://www.epurifys.com/v2/activity/5218

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