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有沒有看到萬歲牌堅果系列新產品廣告?因為以一般能在便利商店、大賣場能買到的堅果零食來說,很多人都會直覺地想到聯華食品萬歲牌堅果系列產品。而這次聯華食品新推出的萬歲牌新產品,以100%無添加作為賣點,要購買者品嚐堅果最自然的原味,當然衛生福利部的飲食指南也建議,每日適量攝取堅果,有益身體健康,因此這此就來吃吃看萬歲牌100%無添加堅果系列產品中的無調味開心果,以及無調味夏威夷果兩項產品吧!

20171114_001

 

先來看第一個主角,萬歲牌無調味開心果。

DSC02566

 

外袋正面就說明100%無添加,就是要你吃自然原味。

DSC02568

 

無調味開心果外外袋背面。

DSC02569

 

只要是萬歲牌堅果系列產品,在外袋背面都可以看到這熟悉的圖示,告訴購買者每日攝取適量堅果有益健康。

DSC02571

 

既然是100%無添加,萬歲牌無調味開心果使用的原料就是開心果而已。

DSC02574

 

萬歲牌無調味開心果的營養成分標示資訊。另外,如果要更清楚了解產品從原料到製作過程的資訊,就掃描這個安心履歷QR Code查詢,就能一目了然地知道這些資訊了。

DSC02575

 

打開外袋,開心果的香氣就撲鼻而來!

DSC02583

 

想吃的時候,就倒一小碗萬歲牌無調味開心果來吃。

DSC02578

 

帶點焦黃與翠綠顏色的萬歲牌無調味開心果,吃起來跟之前一般市售開心果最大的差異,就是少了鹹味,因此在口中咀嚼時感受到都是堅果自然的香氣,吃到的甜味,也是開心果最自然散發出來的甜味。

DSC02581

 

這次的第二個主角,萬歲牌無調味夏威夷果。

DSC02584

 

一樣是100%無添加。

DSC02585

 

萬歲牌無調味夏威夷果使用的原料同樣很簡單,就是夏威夷果而已。

DSC02587

 

萬歲牌無調味夏威夷果的營養成分標示資訊,以及安心履歷QR Code。

DSC02588

 

同樣地,打開外袋,夏威夷果的香氣就撲鼻而來!

DSC02595

 

每一顆個頭都不小的夏威夷果。

DSC02590

 

帶些黃褐色的萬歲牌無調味夏威夷果,在完全沒調味下,吃起來略帶些硬度,同時越咀嚼,它的甜味就陸續放出來,感受到的特有堅果香氣也更濃郁呢!

DSC02594

 

這次吃到的萬歲牌無調味開心果與無調味夏威夷果,由於是100%無添加其它成分,所以就是讓我們購買者享受堅果的自然原味,買回來除了可以直接品嚐外,要作為製作甜點材料之一,或是入菜也都可以。同時,適當攝食堅果類食品,對身體健康有幫助,各位大大有機會的話,就不妨買回來吃吃看吧!

 

歡迎加入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聯華食品E購網線上購買:https://shop.lianhwa.com.tw

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