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平常有騎小摺運動的我來說,最近這段時間因為比較忙,加上可以出去騎小摺時又常遇到下雨天,所以興起想要入手健身車在家裡運動的念頭。說來也剛好,前一陣子有一天上網時,發現這台全球首創結合單車與划船運動的Wonder Core Cycle智能雙效健身車可以體驗,那就來申請使用看看吧!

20170909_001

 

申請通過後不久,很快就收到寄來需要自己組裝的Wonder Core Cycle智能雙效健身車了。

DSC08302

DSC08304

 

雖然要自行DIY組裝,但只要依據使用手冊說明,先確認箱子裡Wonder Core Cycle智能雙效健身車全部零件沒有缺漏,然後依據組裝步驟說明逐步進行組裝,入手的使用者要自行完成組裝應該都是沒問題的。

DSC08305

DSC08306

 

如果真要說組裝時需要注意的部分,那大概就是在組裝腳架時,要記得腳架的滾輪要朝外,這樣才能在移動這台智能雙效健身到家裡其它地方時,可以輕鬆地拖著走。

DSC08307

DSC08309

 

組裝好的Wonder Core Cycle智能雙效健身車,有兩種運動模式可以選擇,第一個是以強度較強單車運動為主的立式車模式。

DSC08312

 

如果要比較輕鬆踩踏進行運動的話,就可以改用懶人車模式。當在懶人車模式下,如果在踩踏運動下想同時運動到上半身的肌肉,就搭配以划船運動為設計概念的專利核心拉力繩來進行全身運動。而這樣結合單車與划船運動的方式,Wonder Core Cycle智能雙效健身車是全球首創的。

DSC08314

 

對於家裡空間有限的人來說,可以直立收納的Wonder Core Cycle智能雙效健身車,不會佔據太多空間。以我家裡來說,將這台健身車折疊好之後,大概就是佔據四塊磁磚的空間而已。

DSC08308

 

前面有提到,在懶人車模式下,如果要搭配專利核心拉力繩來進行全身運動的話,在開始運動前要記得先調整拉力繩的阻力,設定是要輕、中或重的阻力孔位。

DSC08318

DSC08319

 

以我實際使用這台Wonder Core Cycle智能雙效健身車來說,在立式車模式下,我會將8段阻力調整鈕調到較高段阻力(6~8),透過這台健身車的2.5公斤精鋼飛輪,進行較高強度的踩踏運動練習。

DSC08353

DSC08355

 

如果只是想要輕鬆運動,然後可以有餘力看電視的話,我就會使用懶人車模式搭配較低的阻力段數(1~3),來進行較長時間的運動。

DSC08342

 

在懶人車模式運動時,如果當下想要練練上半身的肌肉,我就會同時使用專利核心拉力繩來進行三頭肌或是闊胸運動。

DSC08347

DSC08348

 

這台Wonder Core Cycle智能雙效健身車有內建數位LCD面板,因此我在運動過程中,可以隨時查看目前已經進行運動的時間、騎乘的距離、最高速度、消耗的卡路里與騎乘總里程數資訊,可以方便判斷該在什麼點結束這回的運動。

DSC08316

DSC08364

 

最後,我覺得對想入手健身車在家裡使用的人來說,除了健身車本身能提供的運動功能外,收納佔不佔空間應該也是蠻重要的考量條件。而以這次實際使用Wonder Core Cycle智能雙效健身車來說,它收納起來佔據的空間確實還滿少,加上還是全球首創結合單車與划船運動的健身車,可以讓使用者鍛鍊全身肌群,對於想要入手健身車使用的朋友,Wonder Core Cycle智能雙效健身車是值得考慮的產品哦!

 

Wonder Core Cycle智能雙效健身車

官網:http://www.shopwonder.com.tw

哪裡買:https://goo.gl/qYM7fr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g/shopwonder.tw/about/?ref=page_internal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