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一組好的沙發,真的可以讓人用很久。不過,目前除了到賣場或家具行選購沙發外,有沒有機會直接到沙發工廠選購呢?說真的,要不是最近有聽朋友提到,我還真不知道這家位在新北市泰山的坐又銘沙發工廠有提供直接銷售的服務。所以,趁著去新莊辦完事情還有一些時間,就順道到坐又銘沙發工廠逛逛啦!

20160819_002

 

位於泰山全興路的坐又銘沙發工廠,不管自己開車,或是像我這天搭616路公車,到加油站下車再步行,交通還算方便。另外,離工廠步行大約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到機場捷運泰山站,等到機場捷運正式通車營運,來坐又銘交通就更便利了。

DSC01712

 

坐又銘沙發工廠的招牌還蠻有趣的,第一個「坐」字就以圖案的方式,想告訴來參觀的顧客,它們家的沙發坐起來是很舒適的。

DSC01713

 

在工廠門口,展示了促銷的沙發與床墊,像床墊的價格才2999,真的是很讓人心動啊!

DSC01714

 

不管你來這裡最終有沒有買沙發,只要打卡按讚,就送抱枕。而且接待我的服務人員說,不管你帶幾個人一起過來參觀,只要每個人用自己FB帳號完成打卡按讚動作,都會送一個抱枕,坐又銘沙發工廠只怕你不來參觀啦!

DSC01717

 

坐又銘沙發工廠的沙發展示區,固定陳列十多組各式沙發,讓我們這些來參觀選購的顧客選擇、比較。而且,這天帶我參觀的服務人員有特別提到,它們家的沙發除了台灣純手工製造,更提供五年的保固期,可見坐又銘對自己生產的沙發很有信心!另外,坐又銘的沙發可以針對顧客需要,提供部分客製化服務,像是椅腳高度、頭枕靠墊傾斜段數、沙發布材質…等,這也是一般家具行或賣場比較難提供的服務。

DSC01718

DSC01719

DSC01723

 

繞了沙發展示區一圈後,由於自己喜好藍色,所以我對這組沙發特別有興趣,就請服務人員介紹一下這組沙發。而這組沙發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頭枕部分提供八段調整,讓使用者有很大彈性可以自己調整喜歡的角度,舒服地坐在這組沙發上。

DSC01727

DSC01728

DSC01730

 

除了上面這沙發,帶我參觀的服務人員推薦了這組使用貓抓皮材質,可以調整椅背傾斜角度的沙發。

DSC01762

DSC01763

 

坐又銘的沙發都是使用獨立筒設計,加上嚴選進口皮帶、高密度泡棉等材料,所以服務人員在帶我看展示區所展示的沙發剖面椅時,很有信心的對我說,它們家的沙發不怕比較啦!

DSC01732

 

坐又銘沙發工廠展示區裡展示的沙發,主要以布沙發為主。不過,前面有提到它們家的沙發可提供客製化服務,其中沙發布料就是可以更改的項目之一。所以,來這裡參觀時,也可以請服務人員讓你看一下貓抓皮、短絨、長絨、麻布、粗亞麻、牛皮、涼感布等各式沙發布料材質樣品,讓你心裡有個底,知道最後購買時是不是要更換沙發布料材質,或是要選擇的顏色,好讓這組沙發最符合自己家裡環境與裝潢。當然,不管是選擇哪種沙發布料材質,坐又銘使用的沙發布料,都是通過SGS認證,不會含甲醛等對人有害的有機溶劑哦!

DSC01734

DSC01736

DSC01738

DSC01741

DSC01743

 

除了沙發之外,坐又銘還有製作床墊,所以有需要購買床墊的大大,也可以來坐又銘逛逛。

DSC01745

 

床墊展示區裡展示的這組4D ANITA獨立床墊,就是坐又銘以自有品牌METRELS所推出的產品。而這組床墊除了使用2.4mm硬式獨立筒主彈簧,表布則是使用4D全循環透氣布,具有舒適透氣不聚熱的特性,加上價錢蠻實惠的,如果大大沒有品牌情結的話,真的可以來實際試躺一下,看看合不合乎你的需求?

DSC01753

DSC01751

DSC01752

 

既然來到沙發工廠,如果想看看這些純手工製造是如何製造出來的,只要跟服務人員說一下,他們會很樂意帶你參觀生產區,好讓你眼見為憑,對坐又銘的沙發更加有信心!

DSC01767

 

坐又銘沙發工廠的生產區,主要分為組裝區與裁縫區。像一開始參觀組裝區時,是看到不同的師傅正組裝自己負責的沙發,而這也是坐又銘的特色之一,就是讓一位師傅從頭到尾完成一組沙發組裝,這樣對於製作手法不完全相同,但都是老經驗的師傅來說,會是最有效率的方式,也更能掌握沙發製作出來的品質!

DSC01766

 

裁縫區這裡,負責裁剪的師傅會依據沙發種類,使用對應的版型進行剪裁,然後交給車縫師傅進行裁縫組合,而這當然也是全手工的。

DSC01783

DSC01777

DSC01782

 

參觀完生產區,服務人員有帶我到原物料儲存區逛一下。而在儲存區這裡,我有看到一些現成的沙發骨架,問了之後才知道坐又銘為了加快出貨速度,平常會先準備好一些銷售量比較大沙發的骨架,所以顧客下訂單之後,如果沒有客製化需求,最慢七個工作天就會出貨;假使有客製化需求,根據需求不同,坐又銘出貨時間最慢最慢也不會超過十四個工作天。

DSC01784

 

坐右銘的沙發骨架,使用的是柳安實木,而角材厚度有10元硬幣直徑這麼厚,所以在耐用度上面,應該是相當不錯!我想,這也是座右銘敢提供沙發五年保固(非人為損傷情況)的重要原因之一。

DSC01789

 

至於另一邊的儲存區,主要儲存沙發使用的高密度泡棉。而每一種沙發使用的高密度泡棉,也都分門別類整理好放置,所以生產區的師傅在組裝時,就能加快組裝速度,讓顧客能在最短時間享受到自己搭配的沙發。

DSC01786

DSC01787_1

 

這次來逛坐又銘沙發工廠,我想對我最大的收穫,就是知道台北這裡有一家純手工製造,可以提供客製化服務,並提供五年保固的沙發直售工廠。而後來跟帶我參觀的服務人員聊天時,才知道原本純代工的坐又銘沙發工廠,希望透過直接銷售方式,讓有需要購買沙發,尤其是有客製化需求的顧客,可以多一種管道來購買。由於是直接來工廠,因此坐又銘的展示區可能不像一般家具行或賣場這麼舒適,但我覺得如果大大們有購買沙發的需求,還是值得來這裡實際試試展示的沙發,同時看看師傅手工製作沙發的過程,就算最後不買,還是會很有收穫的!

 

 

坐又銘沙發工廠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全興路331號

電話:(02)85311368

參觀時間:星期一至五 09:00~17:30、星期六、日 09:00~17:00

官網:http://www.zuoyominsofa.com/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zuoyominsofa

台灣純手工製造沙發-台灣手工製造沙發-台灣製造沙發-五年保固沙發-坐又銘沙發工廠-坐又銘-泰山沙發工廠-新北市沙發工廠-台灣手工沙發-泰山全興路-機場捷運泰山站-新北市價格實惠沙發-新北市沙發賣場推薦-工廠沙發直營-沙發展示區-沙發客製化服務-客製化服務沙發-可變成躺椅的沙發-獨立筒設計沙發-METRELS床墊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