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電子錶,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腦海中第一個想到的牌子,就是CASIO(卡西歐)呢?不過,除了大家熟悉的電子錶之外,CASIO還有推出許多專業錶款,讓不同領域的使用者,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使用的CASIO手錶。

20140709_002

 

對於喜歡自助背包小旅行的我,這次能趁著這場CASIO旗艦錶款體驗會,一次體驗到三隻專業旗艦錶款。第一隻是主打可同時顯示兩地時間,充滿紳士優雅風格的美型機能錶款OCEANUS Manta(OCW-S2400)。第二隻同樣是搭載三大感應器,適合專業戶外登山使用的PRO TREK PRW-6000。第三隻是搭載三大感應器,可測量方位、高度/氣壓、溫度,適合海上活動使用的G-SHOCK GWN-1000。此外,藉由參加體驗會之餘,也順道簡單地參觀了CASIO G-SHOCK Store Taipei旗艦店。接下來,就分享一些當天參加與體驗的照片,有興趣的大大,請繼續看下去…

20140620_001

 

title_001

這場體驗會的地點,是選在位於敦化南路巷內的CASIO G-SHOCK Store Taipei旗艦店舉辦。

20140628_100014

 

Sense Your World!是的,我要進去好好的體驗了…

DSC04710

 

進門後,馬上被這隻等身高的G-SHOCK MAN公仔所吸引。

DSC04711

 

這隻G-SHOCK MAN的頭部是5600、6900系列錶款。

DSC04712

 

現場熱情的工作人員招呼我到報到處報到。

DSC04714

 

完成報到手續,趁著活動開始前的一點點時間,逛一下G-SHOCK Store Taipei旗艦店吧!

DSC04842

 

不愧是旗艦店,果然展示了超多款式的手錶!如果在其它地方找不到的錶款,相信在這裡都會找得到才對。

DSC04846

DSC04847

DSC04848

 

除了一開始進門看到的G-SHOCK MAN公仔,我在店內還看到慶祝G-SHOCK三十週年所推出的公仔。

DSC04843

 

另外,店內有專區介紹MTG-S1000手錶。

DSC04844

 

除了文字介紹,在這裡也能看到MTG-S1000重要零件,以及這些零件從開始到製作完成的樣貌。

DSC04845

 

除了上面提到的部分,旗艦店裡面還有許多值得看的部分,大大們到東區吃喝玩樂時,可以順道來參觀一下。

 

title_002

體驗會進行講解的地點,是在旗艦店地下一樓的VIP室。一開始,由漂亮的主持人呆呆進行開場。

DSC04763

 

接下來,CASIO的講師透過投影片與講解,讓我們對CASIO手錶的獨創技術,以及這次要體驗的三隻旗艦錶款有更多認識。

DSC04766

 

Sense Your World!對於喜歡小旅行,到處走走的我,很喜歡這個標題。因為如果能在好用的手錶輔助下,讓自己能親身體驗更多美好景色,真的也是很棒啊!

Scan001

 

在介紹當天體驗會三隻旗艦錶款前,先來認識一下使用在這三款手錶上的獨創技術。

Scan002

 

獨創技術1:CASIO手錶擁有世界最小的機芯,體積比自家前一代機芯減少26%,並擁有獨立的驅動馬達。因此,也使得小小的手錶空間中,可以放入多達5個機芯,讓手錶能提供更多功能。

Scan003

 

獨創技術2:透過多重馬達驅動技術(Multi Mission Drive),讓一根指針能實現多項功能運作,使得指針錶款能展現豐富的多工顯示。也因為此技術,CASIO開發出Tough Movement機芯,讓太陽能電波錶款能提升其精確度與可靠性,同時也讓使用者能直覺操作(Smart Access)自己的CASIO手錶。

Scan004

 

獨創技術3:CASIO Tough Movement機芯結構,提供了以下四種功能,讓手錶隨時維持準確,耐用性也更好!

1. 世界六局電波對應(Multi Band 6)功能,可以定時自動接收世界6地(日本福島與九州、中國、北美、英國、德國)的標準時間發射台訊號,自動進行校時,確保手錶時間準確。

2. 獨創的的太陽能充電系統(Tough Solar),透過錶面上的太陽能板,就算是微弱光源也能轉換成電源,讓手錶各項功能能保持運作。

3. 透過金屬和樹脂材質包覆各零件的複合式鑲嵌構造技術,能提升零件耐久度,讓手錶更耐用。

4. 每小時55分整會自動進行的指針位置自動補正機能,如果在檢測時發現指針基準位置錯為的話,就會自動進行校正,將指針校正到正確位置。

Scan005

Scan006

 

獨創技術4:CASIO希望透過直覺和便利的操作系統,讓使用者能直覺操作(Smart Access)自己的CASIO手錶。而這部分,除了前面提到的多重馬達驅動技術(Multi Mission Drive),還有使用電子式錶冠,讓使用者透過過拉出、旋轉、按下等動作,就能方便地操作與調整手錶功能。

Scan007

 

獨創技術5:對於能提供方位、溫度、氣壓/高度測量功能的錶款,搭載其上的三大感應器,也來到第三代。

Scan008

 

2013年發表的第三代感應器,與前一代相比,體積縮小5%,耗電量降低10%,雖然看似差距不多,但在小小的手錶上,這樣的差距,就能讓手錶更輕,更持久使用。至於測量部分,第三代感應器進一步地提升了準確度與速度。像是高度的單位間隔提升到1m,連續測量時間間隔縮小至1秒,高度與氣壓誤差降低到 0.3%,方位連續測量時間提升到60秒。

Scan009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