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到書店看到聳動標題的財經書籍,我有很高的機會拿起來翻翻看,看它裡面寫的內容如何?而這次,到了信義誠品書店逛的時候,在財經新書類區中,看到「不用再為錢工作,邁向富裕自由的10堂課」這本新書,簡單地翻了一下,看到裡面作者撰寫的觀點我還蠻認同的,所以就買下來繼續閱讀囉!

DSC01960

 

找了假日下午,到家裡附近的伯朗咖啡,邊喝咖啡,邊來閱讀這本書。

DSC01962

 

開始讀書了。

DSC01963

 

整本書可以分成兩大部分。第一個部分是藉由說明及觀念提醒,讓讀者知道達成財務自由,靠的是穩定的現金流。至於穩定的現金流如何達成?作者與他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組成團隊,以包租公的方式,擁有穩定的現金流收入,達成財務自由。而第二個部分介紹的,就是如何找資金,再靠自己的觀察或人脈,找到適合的房屋整修出租,並借力使力擴增手上的房屋數量,早日達成穩定的現金流收入。

DSC01966

 

由於作者與他已經達到財務自由的朋友,現在也合組了一個教育團隊,把他們的經驗教授給認同他們理念的學員,因此書裡穿插一些學員的心得。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穿插方式,但每個作者出書都會有他的想法與編排方式,只要我能從這本書的內容中,找到對我有幫助的內容,這就夠了!因此,看完這本書,提醒了我兩點,第一個要趕快創造工作外的穩定現金流,第二個是不要想想而已,要趕快動手做!希望不久的將來,我也能擁有穩定的現金流,達到財務自由,不用再為錢工作!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