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安排以泡溫泉為主行程時,安排了一天,要到高雄市六龜區的寶來溫泉住宿泡湯。不過,因為時間比較趕,所以沒有訂到原先預計住宿的民宿。而就在尋找其它民宿時,的發現高雄市還有其它的溫泉,也就是位在田寮區的大崗山溫泉。加上找到剛開幕不久的漢來花季溫泉飯店,有提供高雄市區到飯店的接駁車,行程會比較好安排,所以就決定改到漢來花季溫泉飯店純泡湯了。

DSC09917

 

從高雄火車站附近搭乘飯店接駁車,在不塞車的情況下,大約一小時左右,就可抵達飯店。

DSC09935

 

下車後,先拍張飯店外的照片。

DSC09933

 

準備進飯店大廳買單泡湯。

DSC09936

 

大廳接待處。

DSC09931

 

這次泡的是大眾湯(出雲風呂),所以在大廳接待處買單完成後,在飯店工作人員指引下,到了男大眾湯。而這裡,是男大眾湯的梳妝台。

DSC09926

 

很幸運地,來的這個時段剛好沒人,所以可以把男大眾湯當成自己的個人池來泡湯。而進了泡湯區,我首先看到的是烤箱及蒸氣室。

DSC09925

 

至於溫泉部分,大崗山溫泉屬溫度較低之沉積岩溫泉,水色清澈,無氣體略帶硫磺味,屬於中性碳酸氫鈉氯化物泉。而照片中這池,應該就是溫泉的原本溫度。

DSC09924

 

在高溫池內,看一下中溫水療池。

DSC09927

 

男大眾池外的景觀。

DSC09929

 

從另一邊來看中溫水療池,以及高溫池。

DSC09918

 

男大眾池內的擺飾。

DSC09921

 

在泡完第一輪後,就倒杯飲料,到男大眾池的休息區休息,並小瞇一下,然後再泡第二輪。

DSC09920

 

最後,這回到漢來花季溫泉飯店泡湯,除泡到屬於碳酸泉質的大崗山溫泉,大眾池的設備也很新,的確讓我好好地放鬆身心。如果非要說一下缺點的話,應該就是男大眾湯位置比較靠近外面道路,所以如果有噪音大的車輛經過,就會稍稍破壞感覺。不過,瑕不掩瑜,整體泡湯感覺還是很好的!所以,各位大大下次到高雄市的話,也可以安排時間去田寮區泡泡溫泉,好好紓解放鬆身心吧!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