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住在台北縣,但因為目前工作地點在台北縣,所以台北縣發生的事情,也是我會關心的。而獲取這些資訊的管道,除了從報紙上得到外,現在還多了一條管道,就是最近得知的"北縣e閱報"電子報服務。

 

20091101_04 

 

這份電子報到目前為止,已經發行快要一年半了。而電子報提供的內容,不僅僅只針對居住在台北縣的民眾,只要你有機會到台北縣工作、洽公、旅遊,或是處理其它的事情,這份電子報都有機會提供你一些需要的資訊。至於台北e閱報提供內容資訊,請參考以下圖片內的說明:

 

20091101_01 

20091101_02

 

到11/15為止,如果你訂閱台北E閱報的話(可直接點選下圖或點選這裡),還可以參加台北縣政府舉的抽獎活動。祝各位在訂閱之餘,還能抽到大獎哦!

 

20091101_03 

 

另外,如果你還有Blog的話,還可以再參加Blog連結活動,只要符合資格,就有機會獲得獎金。詳細的活動說明,請點選這裡觀看。最後祝大家(包括我在內...ㄏㄏ)都能幸運獲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