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聯絡了小君媽媽,問問她最近的狀況如何?當我問到何時正式開始販售果香泡菜時?小君媽媽的回答,讓我很開心,同時也很擔心!因為小君媽媽告訴我,他最近製作的果香泡菜,無法每批都達到她的標準,因此她還在尋找可能的原因,希望等到每批製作的泡蔡都能達到標準後,才正式開始對外販賣!

 

23201308:公益2.0:果香(鳳蘋)泡菜的誕生

聽完回答後,我開心的是,小君媽媽不會因為要趕快開始賺錢,就隨隨便便開始販賣,可見她是很認真努力想把這個事業永續經營下去。但擔心的是,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才能找到問題所在?因此我問小君媽媽,有什麼部分是我可以幫忙的?小君媽媽告訴我泡菜製作無法每批達到標準的部分,她已經請之前指導的老師幫忙(這部分如果要我幫忙,我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另外就是需要找一些人來幫忙試吃。這個部分,我就可以幫上忙了,所以我跟小君媽媽說,只要需要製作完的泡菜給我,我會請公司的同事試吃,提供意見,讓小君媽媽參考。

 

最後,由於小君媽媽堅持的態度,使得果香泡菜正式開始販賣的時間必須要延後了。不過,我相信這是值得的。因為等到正式開始販賣時,大家所購買到的果香泡菜,一定會是最好吃的!

 

嚷我們一起幫小君媽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