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FIX WORKER維修人這家中壢iPhone維修中心,除了常見iPhone換電池、換螢幕…等中壢iPhone維修推薦外,維修人手機維修也是能提供各廠牌中壢手機維修專門手機醫院,只要是現場有料件,不管是iPhone、三星、華為、OPPO、Sony…等廠牌手機或平板,中壢維修人手機維修維修工程師都可以現場處理,讓送修客人能很快就取件使用呢!

中壢手機維修推薦

 

中壢FIX WORKER維修人手機維修,是位於桃園中壢延平路上。

中壢FIX WORKER維修人手機維修

 

門口玻璃上,有介紹各廠牌手機與平板可以維修的項目。

中壢FIX WORKER維修人

 

中壢維修人手機維修店裡布置很簡單,除了維修櫃臺外,就是讓客人等候維修的座位區。

中壢維修人手機維修

中壢維修人手機維修

 

此外,店裡也有販售一些手機的周邊配件。

中壢維修人手機維修

 

維修人手機維修店裡櫃臺上,有放置維修作業流程SOP,以及常見維修問題說明,可以讓送修客人先行看過,方便後續跟店裡服務人員溝通與說明送修手機或平板的故障情況。

中壢FIX WORKER手機維修

中壢FIX WORKER手機維修

 

拿這天朋友要更換iPhone 7 Plus手機電池來說,在跟服務人員確認後,服務人員就會開立維修單,而且因為現場有料件,所以可以馬上由FIX WORKER維修人維修工程師現場進行更換。

中壢FIX WORKER手機維修

 

負責的維修工程師,先確認手機外觀沒狀況,就開始進行更換iPhone電池作業。

中壢更換iPhone 7 Plus手機電池

 

作業開始後,維修工程師很快地就把機殼拆開,在去除手機與電池間的膠條後,將手機裡已經耗弱的鋰電池取出。

中壢iPhone維修

中壢iPhone維修

 

接著,維修工程師拿出全新iPhone鋰電池,然後黏上膠條,再裝回iPhone 7 Plus手機裡。

中壢iPhone換電池

中壢iPhone換電池

 

確定這顆iPhone全新鋰電池有裝好,接著維修工程師就將機殼裝回去,然後檢測這支iPhone手機沒問題,並簡單進行清潔動作,這次更換電池就告一段落了。

中壢手機維修

 

維修工程師完成更換電池後,櫃臺的服務人員再現場進行電池電力檢測,讓我們確認更換的鋰電池是擁有100%蓄電能力的全新電池。

iPhone電池電力檢測

 

最後,這次朋友在桃園中壢IPHONE換電池推薦的FIX WORKER維修人手機維修更換iPhone 7 Plus電池,維修工程師更換電池速度相當快,如果大大是在桃園中壢或鄰近區域居住或上班,有iPhone手機維修、iPad平板維修或者是其它廠牌手機或平板維修需求時,可以考慮到維修人手機維修這裡來處理哦!

 

 

中壢FIX WORKER維修人手機維修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251號

電話:(03)4559327

營業時間:11:00~21:30

官網:http://www.mobilephone-repair.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ixworker168

Blog:https://mobile-fix-zhongli.blogspot.com

中壢維修人手機維修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