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中部小旅行,其中一晚住宿彰化社頭自己口袋名單的背包客住宿,而隔天早上到社頭火車站搭車前順道覓食早餐時,看到了之前曾經吃過的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在社頭這裡也有分店,所以就決定買來在火車上用早餐囉…

社頭晨吉司漢

 

 

 

位於社頭鄉早上最熱鬧的員集路二段與斗社路一段路口附近的晨吉司漢社頭員集店,一旁就是把寶雅生活館彰化社頭店。

寶雅生活館彰化社頭店

 

店面不大的晨吉司漢社頭員集店。

晨吉司漢社頭員集店

 

採現煎、現做方式的晨吉司漢的肉排蛋吐司。

肉排蛋吐司

 

以外帶為主的晨吉司漢社頭員集店,在店面旁邊還是有準備桌椅,可以讓客人用餐。

晨吉司漢社頭員集店

 

晨吉司漢社頭員集店的肉排蛋吐司從35元起跳,共有七種口味可以選擇。而飲料部分,有紅茶、奶茶和鮮奶茶可以選擇。

晨吉司漢社頭員集店

 

點完餐之後,老闆才開始動手做,所以要稍微小等一下。

晨吉司漢社頭員集店

 

買完之後,繼續步行沿著斗社路往社頭火車站前進,途中會經過台灣鐵道迷必朝聖的福井食堂(福井鐵道文物館)。

福井食堂

 

社頭最聞名的織襪產業,有興趣的人,可以藉著參觀社頭火車站旁的台灣織襪文物館,對社頭織襪產業歷史有一些認識。如果想買社頭生產的台灣襪子,就可到離台灣織襪文物館不遠的社頭好襪廠商直營門市購買。

社頭好襪廠商直營門市

台灣織襪文物館

 

跟之前來社頭逛景點要自己搞定交通問題相比,現在有稍微好一點,就是假日有台灣好行清水岩線可以搭乘,可以從高鐵彰化站、台鐵田中站或台鐵社頭站出發,來逛包括清水岩寺在內,社頭鄉的一些知名景點。

台灣好行清水岩線

 

到了社頭火車站,因為班車有誤點,因此原先無法搭到的區間車,就來得及上車,就不需要再等下一班區間車了。

社頭火車站

 

上車之後,稍微喘口氣休息一下後,我們就把剛剛在晨吉司漢社頭員集店買的早餐拿出來開吃啦!

社頭火車站

 

沙拉蛋吐司。

沙拉蛋吐司

 

加了大量特製薯泥沙拉的沙拉蛋吐司,吃起來口感清爽兼具飽足感。

沙拉蛋吐司

 

鮪魚蛋吐司。

鮪魚蛋吐司

 

加了分量足夠特製鮪魚醬的鮪魚蛋吐司,吃起來帶些濕潤度,整體口感吃起來蠻舒服的。

鮪魚蛋吐司

 

咖哩肉排蛋吐司。

咖哩肉排蛋吐司

 

朋友點的咖哩肉排蛋吐司,是之前沒吃過的口味,這個口味使用的肉排,事先會以咖哩調配的粉料醃製,因此煎過之後吃起來除了肉香,還帶著咖哩香氣,在等餐跟老闆聊天時,老闆有提到咖哩肉排蛋吐司是它們家賣得蠻不錯的餐點之一。

咖哩肉排蛋吐司

 

飲料部分,我們點了紅茶與鮮奶茶來喝。而不管是紅茶,或是紅茶加上鮮奶的鮮奶茶,喝起來都相當爽口,尤其是鮮奶茶喝多了也不會讓人覺得膩口呢!

晨吉司漢鮮奶茶

晨吉司漢紅茶

 

現點現做的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加上真材實料,相信這是讓很多人喜歡吃的的原因。因此,住在社頭員集路二段周遭的大大,或是像我們到社頭小逛的遊人,如果有需要覓食早餐,可以試試在寶雅彰化社頭店旁邊晨吉司漢社頭員集店的餐點哦!

 

 

晨吉司漢社頭員集店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員集路二段139號(此為寶雅彰化社頭店地址)

電話:0902256798

營業時間:05:30~11:00(不定休)

20180726_095327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