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X-SHOCK藍牙耳機,輕量好戴、輕量好戴、輕量好戴,因為很重要,所以要重複三遍!因為這是我去年11月去看緯思創國際與SOUL原廠合作舉辦的運動型藍牙耳機新品發表會時,對還沒在台灣上市,擁有IPX5防水級數SOUL X-SHOCK真無線運動型藍牙耳機最深刻的印象。另外,當天也有稍微試戴與試聽一下聲音,加上知道隨附的3000mAh鋰電池充電盒可以讓X-SHOCK真無線運動型藍牙耳機總使用時間到54小時,當小旅行中無法每天補充電力時也不影響使用,後來就注意它在台灣是否正式銷售了。而最近,終於看到代理商緯思創國際有X-SHOCK藍牙耳機可買了,就忍不住入手使用啦!

真無線運動型藍牙耳機

 

SOUL X-SHOCK藍牙耳機外盒圖案,讓人看到時就知道它是隻運動型藍牙耳機。

SOUL X-SHOCK藍牙耳機

 

外盒正面右上角,有圖示與文字介紹X-SHOCK真無線藍牙耳機的重點特性,包括支援藍牙無線、最高54小時總使用時間、戴上後自動連線、收納盒鋰電池電池有3000mAh容量,以及防水防汗。

SOUL X-SHOCK藍牙耳機

 

外盒背面,除了介紹X-SHOCK藍牙耳機功能與隨附配件外,還附上原廠保固卡。

SOUL X-SHOCK真無線運動型藍牙耳機

 

外盒側邊,有中文說明貼紙,讓使用者可以更清楚了解SOUL X-SHOCK真無線運動型藍牙耳機的特性與功能。

SOUL X-SHOCK真無線運動型藍牙耳機

 

打開盒蓋,主角X-SHOCK藍牙耳機就現身了。

X-SHOCK藍牙耳機

 

盒子裡所有物品,包括X-SHOCK藍牙耳機、收納盒、S Size 替換耳塞、攜帶收納袋、金屬掛勾、microUSB充電線,以及使用說明書。

X-SHOCK藍牙耳機

 

先來看這個隨時可幫X-SHOCK藍牙耳機補充電力的收納盒。

SOUL X-SHOCK藍牙耳機

 

從側邊的文字,可以知道這個收納盒。內建3000mAh鋰電池。

SOUL X-SHOCK藍牙耳機

 

只要將耳機左右耳放入收納盒,並有碰觸接點,就會開始充電。

SOUL X-SHOCK藍牙耳機

 

要確認收納盒內藍牙耳機有沒有在充電,只要左右兩耳內的燈光有亮起,這樣就是代表有在充電了。

SOUL X-SHOCK

 

這個收納盒,除了幫X-SHOCK藍牙耳機補充電力外,盒身上還有一個USB連接埠,提供5V/1A電流,可以幫其它裝置充電。

SOUL X-SHOCK

 

接著,來看主角SOUL X-SHOCK真無線運動型藍牙耳機吧!

真無線運動型藍牙耳機

 

單耳只有6公克的X-SHOCK真無線運動型藍牙耳機,真的是很輕巧。至於耳機上有S字樣部分,就是唯一的按鈕,而根據說明書介紹,操控部分預設是左耳的按鈕。

SOUL X-SHOCK藍牙耳機

 

SOUL X-SHOCK支援接聽電話,因此耳機上面有麥克風收音孔。

SOUL X-SHOCK藍牙耳機

 

耳機上面有英文字標示,讓使用者知道是左耳耳機或右耳耳機。

SOUL X-SHOCK藍牙耳機

 

拿掉X-SHOCK真無線運動型藍牙耳機的耳塞,看一下耳機單體部分。

真無線藍牙耳機

 

實際使用到X-SHOCK藍牙耳機時,只要藍牙連接設定好之後,之後將耳機戴上時,就會自動與裝置完成連線動作。

DSC08717

 

沒有使用時,就將X-SHOCK藍牙耳機放入收納盒裡充電,而這時耳機跟裝置的藍牙連線也會自動中斷。

SOUL真無線藍牙耳機

 

之前有看過一些報導,就是真無線運動型藍牙耳機,例如Apple AirPods會有從耳朵滑落的問題。但就我使用SOUL X-SHOCK真無線運動型藍牙耳機到目前為止,倒是沒有這樣的問題,也有故意試過大力左右甩頭,X-SHOCK藍牙耳機還是穩穩地在我耳朵裡。另外,SOUL X-SHOCK配戴的感覺也蠻不錯的,如果沒聽音樂時還配戴著,我有時還會忘了有戴著它說…

DSC09771

DSC09779

 

重點的聲音表現部分,我就跟另一隻SOUL RUN FREE PRO HD藍牙運動耳機做個對比,聽手機裡相同的一般MP3音樂。而我實際聽到的聲音表現,SOUL X-SHOCK真無線運動型藍牙耳機會比較凸顯人聲部分,同時高音部分表現會比低音來得好,就聽一般MP3流行音樂來說蠻不錯的!

Screenshot_20180106-194259Screenshot_20180106-194320

 

如果是聽高音質的flac音樂檔,我覺得SOUL X-SHOCK真無線運動型藍牙耳機因為受到耳機體積限制,所以聽到的人聲與樂器各自細節表現,就沒有SOUL RUN FREE PRO HD藍牙運動耳機來得好,但還算OK啦!

Screenshot_20180106-194532Screenshot_20180106-194550

 

最後,有戴過真無線藍牙耳機的使用者,很多人會因為脖子上少了一條電線纏繞,加上真無線藍牙耳機方便感而回不去了。不過,真無線運動型藍牙耳機受限於耳機體積,在音質表現部分可能就會比一般耳機來得弱一些。不過,就我實際使用SOUL X-SHOCK真無線運動型藍牙耳機到目前為止,它的聲音表現還不錯,更重要的是它輕量好戴,一次充電可以聽3小時的續航力,在多數使用情境下也都足夠了。因此,以選購真無線藍牙耳機為第一要件的大大們,有著一定聲音表現,同時輕量好戴,不會從耳朵滑落的SOUL X-SHOCK真無線運動型藍牙耳機,是隻值得考慮入手的運動型真無線藍牙耳機。

 

3C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SOUL X-SHOCK藍牙耳機,SOUL X-SHOCK,真無線運動型藍牙耳機,真無線藍牙耳機,運動型藍牙耳機,輕量藍牙耳機,真無線藍牙耳機推薦,X-SHOCK藍牙耳機,緯思創國際,IPX5防水級數運動型藍牙耳機,防水防汗運動型藍牙耳機,防水防汗藍牙耳機,SOUL RUN FREE PRO HD,SOUL X-SHOCK聲音表現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