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地區現在交通真的蠻方便的,對於來台北商務洽公或是旅遊的朋友來說,可以視自己預算需求,如果無法住在台北市區,選擇新北市交通方便的地點住宿,其實也非常OK。而我這回要分享的,就是位在板橋捷運府中捷運站,一旁有方便覓食的板橋後站商圈,住宿價格平實的台北睡過頭商務中心Oversleep。

20170619_002

 

以我這天住宿的房間來說,從窗戶望出去,就看得到捷運府中站出口。而以旅遊來說,從捷運府中站搭捷運到西門站,不用15分鐘就到了。如果是要到新北市其它旅遊景點,這裡也有相當多公車路線可以搭乘,交通其實超方便的!

DSC02211

 

平價住宿的台北睡過頭商務中心Oversleep,房間也許無法跟飯店相比擬,但有的設備一樣不缺,而以我這天住的房間來說,也相當乾淨。

DSC02200

 

這間房提供的是雙人大床,實際睡起來蠻舒服的。

DSC02202

 

雙人床前方,有衣櫃、液晶電視、書桌等…設備。

DSC02203

 

如果睡覺時覺得棉被不夠暖,衣櫥裡還有毛毯可以拿來使用。

DSC02207

 

房裡這張書桌還蠻大的,除了讓住宿房客可以坐在這裡使用電腦工作或整理旅遊拍的照片,店家提供的備品也放置在這裡。

DSC02213

 

雙人份的牙膏牙刷、免洗衛生浴巾與吹風機。

DSC02214

 

兩罐礦泉水、紙杯與額外可使用的衛生紙。

DSC02216

 

放置在床旁邊的雙人室內拖鞋。

DSC02208

 

對於需要補充電力的房客來說,床兩旁的小方桌上都有配置延長插座,可以一次幫多項設備同時補充電力。

DSC02204

 

使用白色磁磚的浴室,雖不豪華,但裡面的設備簡單乾淨,也有提供洗髮精與沐浴乳,足夠使用。

DSC02223

DSC02224

 

房間的冰箱是設置在進門處的廚房內。

DSC02217

 

熱水壺放置在冰箱上方。

DSC02218

 

廚房裡的水槽。

DSC02220

 

另外,房間裡我有看到洗衣機,但因為我沒有要使用,就沒有特別問服務人員是否可以使用?因此來住宿的大大有洗衣服的需求,同時房間裡有提供洗衣機的話,建議先跟服務人員確認一下是否可以使用,這樣會比較保險。

DSC02212

 

住宿台北睡過頭商務中心Oversleep,還有另一個方便之處,就是晚上覓食很方便,因為稍走一小段路,就是板橋後站商圈與誠品板橋店,周遭有許多餐飲店家可以選擇。如果想卡拉OK一下,星據點與錢櫃步行三分鐘內就可抵達,實在很便利。

20170613_184452

 

這次住宿的台北睡過頭商務中心Oversleep,除了所在位置交通與覓食都方便外,房間價格也相當平實,如果大大們預算有限,當來台北要找交通、覓食都方便的住宿時,這裡應該就是很不錯的選擇了。

 

 

台北睡過頭商務中心Oversleep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6號

聯絡電話:0918118701

官網: http://www.tpoversleep.com/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